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米尼加女排3-2艰难胜韩国 1胜2负宁波站收官

2009年08月02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韩国女排救球人仰马翻]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轮,此前均为两连败的多尼米加女排与韩国女排遭遇,最终多米尼加队以3-2艰难取胜,韩国队则三连败收官。五局比分为25-22、25-12、18-25、24-26、15-10。

  由于双方此前都遭遇两连败,最后一场较量也成为了她们的荣誉之战首局一开始,玛姆布鲁就以一记漂亮的扣球为多米尼加拿到首分,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的时候,韩国队凭借出色的拦网以8-6领先。随后多米尼加加强进攻速度,第二次技术暂停她们以16-13领先三分,并最终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金敏智两次扣球失误让多米尼加开局取得4-1领先,不过顽强的韩国人很快将比分追成5平,第一次技术暂停,多米尼加8-6领先2分。随后韩国队在进攻中出现一些失误,多米尼加迅速扩大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她们16-9领先了7分之多,巨大的差距让韩国队更有压力,最终多米尼加以25-12再下一城。

  背水一战的韩国队在第三局大爆发,虽然她们在首次暂停时只领先一分,但是凭借着出色的发球、进攻和拦网,韩国队以25-18扳回一分。第四局双方陷入苦战,多米尼加曾经获得7-4的领先优势,然而不甘心放弃的韩国队还是顽强的将比分追到17平,之后双方较量更呈白热化,26-24,韩国队艰难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连丢两局的多米尼加在决胜局强势反弹,她们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开局就以6-2狠狠地打击了韩国队,尽管韩国女排顽强将比分追成10平,但随后多米尼加连得五分,从而以15-10赢下决胜局。

  这样韩国队就以三连败尴尬结束了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多米尼加队则1胜2负排在第三名。(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