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卓翔献世界波 江苏2-2申花复仇失败 组图 

2009年08月0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ham
幻灯:邓卓翔割喉庆祝进球 申花球迷竖中指回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日,在休战一个月后,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六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升班马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赛季的亚军上海申花队。上半场,上海队冯祺被罚下,江苏队则由邓卓翔打进一球,下半场风云突变,上海申花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由成亮和郜林各打进一球,江苏队的后卫亚历山大也攻入一球,最终两队打成2-2平。

  本赛季首轮,作为一支升班马,江苏舜天差点在上海爆出本赛季第一个大冷门,在下半场率先进球后,经验成了他们最终败走客场的败因,最后时刻被上海队连扳两球,遗憾的输掉首轮比赛。两队在联赛休战期间,都签下了几名新援,申花队在巴尔德斯远走深圳后,签下了新援奥佩尔,而江苏舜天签下的最后一名外援罗多福的参赛证也在1号得到落实。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江苏舜天的多数得分都是在主场取得,而上海申花目前则是客场不胜。

  比赛一开始,江苏舜天利用主场优势向上海队球门发起进攻。不过第3分钟,赫莱布在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上海申花队的新援奥佩尔在禁区内没能抢到第一点,球滑门而过。第10分钟,舜天中场直塞,谭斯接球后推给高速插上的卡洛斯,卡洛斯下底传给左侧无人防守的邓卓翔,可惜邓卓翔停球后,上海队防守队员补防到位,错失良机。第19分钟,邓卓翔在左路带球,晃过上海队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江苏队卡洛斯后插上在两名上海队后卫中间抢点头球攻门,王大雷奋勇将球扑出,这也是两队上半场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22分钟,江苏队再次创造出一次杀机,杰尼尼奥30米外的任意球在禁区内被上海队员挡出,邓卓翔在禁区内迎球半凌空劲射,王大雷再次做出神勇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25分钟,上海队后场长传,球落到赫莱布脚下,赫莱布带球在禁区内单挑江苏队后卫唐田,在晃过唐田后,江苏队埃雷尔森迅速补位,导致赫莱布最后的射门偏离球门。

  第27分钟,江苏队荣昊在左路带球晃过冯祺直突禁区,冯祺无奈拉到了荣昊,被外籍主裁罗斯迪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而冯祺两张黄牌都是在荣昊身上吃到的。第30分钟,江苏队谭斯在禁区前20米,拔脚远射,球滑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稍稍偏出申花队右门柱。第37分钟,邓卓翔在上海队禁区右侧拿球,连续晃动,利用假动作过了海归后卫孙祥后,用左脚射门,王大雷扑救不及,球挂上角而入,江苏舜天主场1-0上海申花,这也是邓卓翔本赛季的第四粒入球,此后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第47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将皮球漏过,江苏队荣昊左路快速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传中,将球传到对方球员脚下。第50分钟,上海队右路下底传中,埃雷尔森在中路将球顶出解围,江苏队反击中,姚翰林在禁区前沿远射,王大雷扑球脱手,球出了底线。第56分钟,上海队申花队换上新引进的内援戴琳,随即上海申花就有一脚吊射,关震保险起见,将球托出底线。

  第60分钟,申花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孙祥左侧开出角球,申花队中后卫成亮后插上头球破门,防守他的谭斯漏人,申花队在客场将比分扳成1-1平。第64分钟,杜威的任意球打在舜天队队员身上,造成角球,申花队进球之后,江苏队的防守有点乱。第70分钟,江苏队掷出界外球,杰尼尼奥得球后离门35米处远射,球稍微偏离球门。第72分钟,江苏前场传球失误,申花队形成前场3打2,结果埃雷尔森堵枪眼,将申花队的射门封出。

  第76分钟,江苏队新上场的曹睿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王大雷稳稳的将球抱住。第78分钟杜威在防守的时候眼角撞在了江苏队罗多福的肩膀上,受伤导致比赛中断。第84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江苏队杰尼尼奥罚出的任意球出人意料的吊向后点,亚历山大后插上用腿肚子将球挡出球门,申花队防守队员均无任何反应,江苏队将比分反超为2-1。

  随即上海队就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杜威在禁区内摆脱江苏队后防队员,一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到关震身上,反弹到郜林脚下,郜林推空门得手,上海申花在客场将比分扮成2-2平。第89分钟,上海队险些将比分扳平,郜林右路传中,关震出击未果,结果球落到奥佩尔的脚下,好在江苏队亚历山大即使将球破坏。随着3分钟的补时结束,两队都没能在短时间改变结果,江苏队在多一人且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申花顽强逼平,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Beckham)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26-关震;16-邓卓翔(57’15-胡明华)、17-荣昊、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3-唐田、8-姚翰林、9-陆博飞、35-杰尼尼奥;7-谭斯(75’2-曹睿)、30-卡洛斯(75’34-罗多福)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 5-杜威、13-成亮、23-冯祺、45-孙祥;3-米利甘、16-于涛、8-陈涛(56’18-郜林)、43-奥佩尔;7-赫莱布(88’6-扬科)、11-罗迪克(56’46-戴琳)

  黄牌:8’23-冯祺(上海申花)27’23-冯祺(上海申花)35’8-姚翰林(江苏舜天) 85’成亮(上海申花)

  红牌:27’23-冯祺(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