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进球马成助攻救主 青岛1-1平杭州 组图 

2009年08月02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幻灯:姜宁双手指天庆祝进球 警察带走闹事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最终战成1-1。第32分钟姜宁的进球为青岛先拔头筹,下半时王宏有为杭州队扳平比分。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共交锋6场,青岛中能3胜1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两战全胜。但是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青岛队却负于对手。6轮不胜的青岛队在积分榜上处境尴尬,仅排名第13位,稍有不慎就有陷入降级区的危险。本场比赛中青岛队志在打破不胜怪圈,国足红人姜宁、曲波和郑龙组成了进攻三叉戟,新引进的外援胡塞因首发出场。而杭州绿城队新引进的外援安德烈也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凭借主场之利向对手腹地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第3分钟,曲波左路拿球后横向拨球连过两人传给了右路的阿布,后者巧妙的连过数人,为青岛队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阿布外围重炮轰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分钟,安德烈拿球突破被郑龙破坏出来,郑龙中路拿球突破直塞球被对方门将球直接得到。第15分钟,青岛前场抢断为球队赢得进球机会。曲波边路拿球传给插上的队友可惜打门被对手封出。

  顶住了青岛队进攻的三板斧之后,杭州队开始反扑。第19分钟,奥托右路带球弧线球传入禁区,幸好球被青岛队后卫飞身挡出。第22分钟,姜宁前场带球后大禁区线上突施冷箭,可惜球打偏了。第30分钟,青岛队获的进球良机,姜宁禁区内力压对手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姜波在球门线上挡了出来。第32分钟,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杭州防线压的比较靠上,姜宁借机前插,阿布送出直传恰到好处,姜宁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姜宁冷静推射得分,青岛队1-0领先。

  一球领先的青岛队全队开始苏醒,在进攻方面明显有起色。青岛队在前场的几次防守反击都非常犀利,让对手有点措手不及。第37分钟,郭亮拿球交给斯坦季奇,后者横敲给胡俊,突然过顶球传到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2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健大力轰门被对方门将获得。第43分钟杭州队员转身射门,被青岛防守队员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姜宁的进球,青岛队与杭州战成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拼抢更加激烈,但是有威胁的进攻却很少出现,场上更多的是人仰马翻的局面。杭州队的杨福生在防守胡赛因时还吃到了黄牌。第61分钟,青岛队打出默契配合,曲波直塞姜宁,后者拨给了郑龙,郑龙跟进直接打门,可惜球偏离了球门。第67分钟,马成的将球弧线划到前点,球过了刘健的头顶,王宏有轻松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1:1!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被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如梦方醒,大举进攻。门将刘震理踢出门球,姜宁得球后弧线球传中,被乔尔丹的头锤解围。一分钟后,青岛队再次获得良机,姜宁轻松射门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曲波在禁区前机敏的插上打门,可惜球又被对方门将封堵,错失扳平比分的大好机会。第90分钟,姜宁抢断成功传给曲波,后者传给阿布,阿布一记弧线球传入禁区,姜宁前点倒地,曲波补射被门将没收。第92分钟,安德烈后场玩火,被姜宁抢断后转身就是一脚打门,幸亏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青岛队连续7轮不胜,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45-胡塞因、3-乌戈、26-孙江山、41-侯赛因-斯坦季奇;10- 郑 龙(90’ 13-朱建荣)、17-刘 健(73’ 25-邹正)、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8-姜波;22-焦凤波、23-程谋义(65’ 恩内斯)、27-王宏有、20-曹璇;4-常琳、8-马成、26-杨福生(65’ 14-阎嵩)、12-蔡楚川;10-奥托、28-安德烈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