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兆军245天后演首秀 另类指环王平庸贻笑大方

2009年08月02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鸟人。以此类推,戴戒指的不一定是指环王,有可能犯规吃黄!8月2日下午,胡兆军上演了自己加盟广药之后的中超首秀,可惜的是除了刚开场由于手戴戒指染黄令人惊讶之外,此后比赛并无多少亮点。看来,时隔245天再登中超赛场的胡兆军要想证明自己仍然需要时间。


  胡兆军作为昔日国奥白金一代的中场核心,少年成名的他在联赛中能力却没能有所提升。在中场胡兆军可以司职后腰和前腰的角色,他的远射能力和大局观曾是自己赖以扬名的资本。不过去年在大连继承扬科维奇10号球衣之后并没有担当起组织核心的能力,今年更是被推上转会榜。年初转会未成功,他在二次转会中方才加盟广药队。

  8月2日下午,胡兆军阔别中超245天之后再次首发登台亮相,迎来自己中超生涯的第109场比赛。他的上一场比赛要追溯到11月30日08中超第30轮,大连队败走天津。也许是为了纪念自己的赛场重生,胡兆军本场比赛戴上了一枚戒指。不过正是这牌戒指让胡兆军第7分钟吃到一张黄牌,裁判勒令他摘下戒指继续比赛。除此之外上半时胡兆军的身影几乎消失在赛场上。

  下半时胡兆军表现相对积极一些。第48分钟广药队进攻中胡兆军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53分钟胡兆军的远射造成角球机会,广药的攻势相当生猛。第73分钟,体能下降的胡兆军被李岩替换下场,脱下球衣的胡兆军现出上半身疑似肥肉的肌肉。

  胡兆军目前的状态也在沈祥福意料之中。在球队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磨炼后,胡兆军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磨合,技战术能力在训练和热身赛中也得到了肯定。祥子期待胡兆军的大局观和快速准确的传球,能给前场更有效的支持。不过目前胡兆军的体能依然不能打到90分钟比赛的要求,他会及时进行人员更换。

  虽然广药队对胡兆军充满期待,但是胡兆军在广药的首秀并不成功。国际足坛上不乏劳尔和安贞焕这样的指环王,但是本场比赛因为戒指而染黄还是给胡兆军敲了一个警钟:如何重新适应中超节奏,并且有上佳表现还需要时间来检验。(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