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解析缘何阿布未首发 朱波满意客场取一分

2009年08月02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打响,长春亚泰在主场1-1战平长沙金德。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和长沙金德主帅朱波在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树斌: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艰苦,比赛中队员们很努力,只是运气不是太好,几次机会都与进球参加而过。目前球队的近况还不是特别好,杜震宇的伤还没完全好,球队仍处于艰难的时刻。对于新外援阿布,我觉得他的能力和抢点意识都不错,不首发是因为觉得他体能状况不是特别好。

  朱波:联赛间歇期给了我们很多时间磨合,通过比赛来看,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能够在客场拿一分,很满意,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