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急赶飞机半途退场 沈祥福谢足球书记捧场

2009年08月02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63分钟迪亚哥破门为广药取得领先,第84分钟拉米雷斯扩大场上比分,最终广药在主场2-0战胜对手,拿到三分。

广州市委书记捧场

    一场闷战下来,两队主帅都大汗淋漓、面容憔悴前后脚走进发布会大厅。唐尧东一上来便开门见山地和记者们说:有问题赶紧提,我马上要赶飞机,一会就要走。后的赛后感想中,唐尧东表示:“首先祝贺广州队,祝贺沈祥福指导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里天气十分闷热潮湿,对球员体力消耗十分大,不过还是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大家都尽力了。”

    沈祥福接下来表示:“感谢广州市委书记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同时感谢这么多的球迷来现场捧场。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闷热天气,球迷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上半场防守时有一个球没有处理好,十分危险,差点造成失球。”对于首次亮相的内援胡兆军的表现,沈祥福认为:“毕竟他半年多没有比赛了,体能有点问题,下半场用队友将他替换下去就是因为体力已经跟不上了。”正当广州记者还缠住沈祥福没完没了地提问时,唐尧东突然站起来:“时间来不及了,我要先走了。”在和沈祥福握手告别后快步走出发布厅,随后发布会中途夭折。 (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