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恭维申花是强队 曝世界波制造者正闹肚子

2009年08月02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休整期过后,上海申花的首个对手是迎战江苏舜天,可惜依然没有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在冯琪被罚下少一人的情况下,上海申花最终2比2逼平对手。

  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发布会。对于裴恩才来说,这个结果有些遗憾,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四分钟之内惨遭申花逆转,裴恩才自然很郁闷。

  “没能获得胜利,很遗憾,不过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打的非常精彩。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在间歇期一个月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打成今天这样的场面,还是很满意的。”裴恩才表示,“上半场比赛邓卓翔走底线往中间插的那脚射门还是不错的,中场呢陆博飞的接传组织还是不错的,最后呢我觉得还是33号萨沙的突然插上还是满有灵气的,我们进的第二个球时发球的桑托斯传得这个球比较及时,这个定位球打得蛮机警的。”

  对于申花队的表现,裴恩才表示,“申花队的确是一支强队,让我很佩服。中场休息时虽然我们1比0领先,但我跟队员强调申花只要换人他们就能取得进球,所以一定要加以注意,结果还是被他们扳平了比分。可以说贾指导的几次换人还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能够打成这样,说明他们的经验比我们强,值得我们学习。”

  第59分钟,江苏主帅裴恩才为了保护刚刚病愈的邓卓翔,将其换下场,此举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裴恩才解释了为何将表现出色的邓卓翔换下,“赛前我就嘱咐过他一旦感觉不适要马上告诉我,他在上半场比赛打完之后就和我说,他的身上有点发冷,所以我下半时让他再打个十分钟就换下来了。如果没有闹肚子的话,他有全场的实力,他的心脏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在今天的比赛里,邓卓翔奉献了经常的世界波,让人看到了他的脚下功夫相当厉害。”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