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立柱一横梁无球运 深足0-0憾平鲁能 组图 

2009年08月02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幻灯:朱广沪包厢观战深足 球迷力挺毛剑卿中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09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晚上结束的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深圳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两支球队战成了0-0的平局,鲁能联赛中5轮不胜。比赛中深圳队占尽优势,但是运气实在太差,未能够形成破门。

  在本轮联赛之前,山东鲁能已经是四轮不胜,球队的排名也是下滑到第5位。深圳队则是利用联赛间歇期引进了强力内外援,佐里奇、毛剑卿和巴尔克斯纷纷首发出场。山东队的阵容也是有了一定的变化,老将王亮首发出场,新外援桑德罗同样被委以重任,而安塔尔也是伤愈重回首发。从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山东鲁能很难在深圳队身上占到便宜,因此这也是一场苦战。

  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队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保守,第2分钟韩鹏头球争顶下来,桑德罗禁区弧前侧身凌空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第6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山东鲁能的后防线压的太靠前,巴尔克斯形成了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推射却偏出了球门。

  比赛开始之后,深圳队的进攻非常坚决,尤其毛剑卿的表现非常活跃,这给鲁能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第13分钟佐里奇犯规吃到了黄牌,但是鲁能的任意球也没有形成威胁。第15分钟王永珀禁区外距离球门大约20米直接远射,球打到了广告牌上,可以看出鲁能的球员心态还是有一些急躁。第19分钟吕征抗议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这再一次反映出了鲁能球员的心态问题。

  第21分钟深圳队再次制造绝杀机会,毛剑卿左路传中到禁区,巴尔克斯门前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竟然被李雷雷神勇的挡出。第31分钟吕征和韩鹏做了一次配合,但是吕征禁区内没有做好射门的准备,浪费了一次好机会。第36分钟黄凤涛禁区内射门,可惜被李雷雷挡出了底线。第39分钟鲁能发出角球,吕征禁区内的一脚劲射高出了横梁,这是鲁能上半场的一次好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了0-0的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的调整,第59分钟深圳队再次和进球擦肩而过,首先是黎斐的射门打到了立柱上,随后一名球员补射打空门竟然击中横梁弹出,这场比赛深圳队的运气实在是太差。

  第67分钟巴尔克斯分球到禁区右侧,陈杰扣过了鲁能上前防守的球员后射门,皮球再次偏出了立柱。第71分钟黎斐禁区内准备冲顶,只差一点没有碰到皮球,随后他的任意球射门高出了横梁。

  之后的比赛深圳队依然是优势明显,他们多次进攻到鲁能的禁区,但是却无法攻破山东队的球门,0-0,最后的比分定格,深圳队非常遗憾的没有能够在主场拿到3分。(搜狐体育 胡一刀)

  深圳队首发阵容:12-程月磊;4-尼古拉耶夫、5-昌盖、22-袁琳;11-柳超、24-尹小龙、10-郑斌(56'8-黎斐)、40-佐里奇、44-毛剑卿(65'38-陈雷);23-黄凤涛(40'41-陈杰)、45-巴尔克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0-王亮(70'23-李微)、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玮;24-吕征、6-王永珀(76'26-夏宁宁)、18-安塔尔、7-崔鹏;9-韩鹏、11-桑德罗(87'29-李金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