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远再演杀手本色梅开二度 成都暂2-0领先陕西

2009年08月02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30分,结束休战期的2009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6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西部德比大战中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陕西绿地浐灞,本场比赛孙继海首发出场上演自己的回归处子秀。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成都队右路进攻,布兰登塞给锋线上的张远,张远突破后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比0!!!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成都队首发阵容:22-兰一、3-刘宇、5-季铭义、12-李钢、18-姚夏、27-孙继海、33-汪嵩、34-纳托、44-迪马尔、45-范培培 、42-布兰登

  陕西队首发阵容:23-沈俊、3-托尼亚多、4-萨利、6-郑伟、8-李彦、13-王尔卓、16-曹驩、20-王赟、21-于海、25-忻峰、 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