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惨遭弱旅围攻鲁能已是二流 废柴板凳险再造惨案

2009年08月02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幻灯:朱广沪包厢观战深足 球迷力挺毛剑卿中柱

    搜狐体育讯 无论图拔是否愿意承认,他手下的这支鲁能队已堕落为中超二流却是不争的事实。战术的僵硬、场面的丑陋让人很难将这支球队同夺标热门联系起来。若非李雷雷的神勇和巴尔克斯的无能至极,鲁能的深圳行绝对要创造新的惨案。以往吹嘘自己板凳国内无敌的山东鲁能却作茧自缚,因为后备力量的匮乏而沦落低谷,真是一个大大的讽刺!

  被重金引入的前标王王亮却只能枯坐板凳蹉跎,直至灵气全无时图拔才遣其出阵。结果可想而知,在与毛剑卿的对话中尽出下风。这场顶替矫哲出战的王亮全然无法阻止毛剑卿的犀利突破,后者几乎是指哪打哪。大部分时间里毛剑卿常常能够穿过他的地界直接给队友输送杀机,巴尔克斯和黄凤涛等前场球员均因此得益。吃到甜头的深圳队明显加强了整个左路的进攻,导致鲁能的防线常常左支右拙极为尴尬。

  问题不止出现在王亮的身上,而是像瘟疫一般在鲁能全队蔓延开来。以往鲁能球迷常常调侃舒畅,甚至有人戏言只有他退役鲁能才有希望。但一些事情往往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失去舒畅的整个鲁能中卫线彻底瘫痪。西切罗和刘金东搭档的中后卫搭档既无能力亦无默契,盲目前压抑或为队友补位,导致多次出现严重漏人的情况。甚至是深圳队的每一次直塞球抑或是边路内切,都能够给鲁能的后防线直接造成杀伤。只是巴尔克斯就差不多获得了近乎一沓的单刀机会,幸亏感谢这位仁兄将在申花不射的优良传统带到了深圳,否则鲁能单是半场即要被打成筛子。

  这种垃圾后防导致整场比赛完全演变成了深圳队的射门表演,全队在浪费了七八个单刀机会、打了四五个门柱横梁,以及李雷雷超人般的无数次扑救,令这场比赛变成了诡异的平局。单从场面来看简直就像是职业球队对业余球队般的蹂躏,这样的一场平局对于深圳队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反观鲁能应当有劫后余生的感觉。一场本应是10-0的比赛,却被活生生的踢成了0-0,着实令人感到无比的诡异。

  前场缺少了助攻王日科夫,导致整个球队连接不畅,除了王永珀偶尔几次隔靴搔痒的远射外,鲁能几乎没有办法威胁到深圳队的球门,被寄予厚望的桑德罗和安塔尔等更是彻底失踪。固执的鲁能赛前表示要以强大的精神力来征服深圳,但是保佑鲁能全身而退的绝非是精神力这般虚无缥缈的而要感谢上天的眷顾。

  图拔死用一套阵容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了球队的稳定和现有战斗力,但保守功利的执教风格也将鲁能带到了一条死路上来。缺乏强力的板凳匪徒,但靠A方案走到黑难以长期具有强大战斗力。一旦受到伤病侵袭,就会表现的比中甲球队还不如。即便是板凳上真的坐着悍将,也会因为缺乏上场机会而彻底变成废柴。固执的图拔因为能带来廉价的中超奖杯而一次次得到续约,但若现在连这个都无法满足于俱乐部,分手也将随之成了必然。(听雨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