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感叹足球残酷性 左树声:集体努力拼得一分

2009年08月02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2009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火。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队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对终场前丢球感到非常遗憾,同时感叹足球比赛的残酷和偶然。而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左树声声称,在大连的主场拿到一分是靠集体的努力拼来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客队的主教练左树声率先发言。左指导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正像我们赛前预料的一样,大连实德队是一支实力雄厚,门前把握机会非常强的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对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积极进取寻找机会,我对队员的表现,特别是精神风貌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已经结束后,接下来我们要打好主场的比赛。”

  在左树声点评之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今天的比赛,我对场上队员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通过这一个月间歇期的训练,他们能力在场上得到了体现,我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感谢。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主场观众最多的一场球,我们也希望拿下这场比赛。最终的结局是1-1,我略感遗憾。足球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就是这么偶然。作为主教练,我对大连球迷现场观战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连实德队。”

  记者:请徐指导点评一下赵旭日本场比赛的表现。

  徐弘:赵旭日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我感觉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赵旭日在比赛中打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个进球也是对他脚法的肯定。

  记者:今天的比赛,新来的外援阿兰-马苏迪没有出场,是什么原因?

  徐弘:阿兰-马苏迪来的时间很短,今天的比赛本来我要安排他上场。但是来大连之后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但是从训练来看,他的表现出的能力还是可以的。1-0领先后,我考虑要加强防守,就没有安排他上场,以后他还会有很多机会。

  记者:这场比赛,塔吉耶夫和胡仁天是第一次代表天津康师傅队上场比赛,你对他们的表现怎么评价?

  左树声:他们两人的表现非常努力,尤其是外援的表现。不过,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这场比赛拿一分的关键,是靠全队的努力,个人是为集体服务的。

  记者:本场比赛朱挺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是受伤了吗?

  徐弘:朱挺没有受伤,这是一个正常的人员安排。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