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辞职疑似逼宫国安高层 如此外援怎靠得住

2009年08月02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李章洙替补席上很郁闷(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瑞恩拼得点球机会,国安本有机会为一分奋力一搏,可是乔尔-格里菲斯的高射炮却宣告了希望的破灭。点球踢飞的那一刻,李章洙的脸色铁青,大有怒发冲冠的势头。可是李章洙还是有些习惯性的压制住了自己的火气,这时候他不能如此的爆发。可是这并不能掩盖铁帅对于国安外援的失望,毕竟他曾多次要求俱乐部引进高中锋,可两次转会期他都未能如愿,如此的窘境恐怕也进一步加深他与俱乐部的隔阂。发布会怒称要辞职或许只是一时气话,可是这也是一种逼宫俱乐部高层的明显举动。

  早在联赛开始前的外援引入时期,李章洙就曾多次表达了希望俱乐部引进一名高中锋的意愿。而且在签入了有着速度和力量的瑞恩格里菲斯后,李章洙更加坚定了要引入高中锋的意愿。可是此时铁帅却已经没有了引援的权利。在连续的两年引援失败后,据说国安俱乐部已经剥夺了铁帅的外援选择权,更多的是俱乐部在操作。结果是俱乐部签入了瑞恩的哥哥乔尔,意欲组成兄弟锋线,可是很快这就被证明只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的表现令人失望,理解李章洙提出请辞。
我认为李章洙请辞只是气话,不必当真。

  在李章洙的战术体系中,格里菲斯兄弟并不能很好的融合,在经过三场比赛的洗礼后,两人的命运就已经出现了转折。乔尔更多的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作用,而瑞恩则坐上了替补席,这时候两兄弟的共存问题就已经非常尖锐,兄弟二人谁将离开的猜测已经开始。可是由于乔尔的进球效率更高,瑞恩则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国安本有机会在间歇期更换外援,用高中锋取代瑞恩抑或是乔尔。

  可是最终的结果依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在李章洙看来,前来试训的外援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并且高中锋的数量也并不多,且质量也着实较差。其实在间歇期有个细节可以彰显出铁帅对于高中锋的渴望,组建京城联队应对三四名英超亚洲杯决赛时,李章洙就钦点了宏登队的外援中锋,因为他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有着足够的冲击力,老李对他自然也是非常的喜欢,可是这并不属于国安。1个月的休整,国安依旧没能觅得合适的外援中锋,剩下的只有是让铁帅自我打造阵容。

  可以说,此役面对重庆队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也是国安近来惯用的战术。对于这样的安排,阿里汉显然也已经充分了解,正如周穗安在绿城与国安的比赛中对此有足够准备一样,力帆队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很快控制住了国安的进球势头。表面上国安攻势如潮,可是他们真正形成的门前绝对机会却不多,这也正是隐患的所在,李章洙对此也无可奈何。

  【聚焦现场】-李章洙:这样打下去国安无法夺冠 做好辞职准备

  【官方回应】-罗宁:李章洙不应该自乱阵脚 国安输球罪在足协

  【深度揭秘】-李章洙辞职疑似逼宫国安高层 如此外援怎靠得住

  【媒体点评】-输球哭鼻子李章洙最没冠军气质 他在给韩国丢人

  在困境的情况下,李章洙再次使出了格里菲斯兄弟组合。可是结果呢?弟弟制造点球,哥哥浪费,这看上去就像是双簧,就是不给铁帅面子。铁青的面庞,李章洙恨不得自己变身高中锋冲锋陷阵,可是如今国安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铁帅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默默地接受。失望的李章洙唯有在发布会上用辞职来宣泄心中的不满,可对于旨在夺冠的国安来说,换帅显然并不现实。这或许更像是李章洙在向国安高层施压,毕竟剥夺他的选择权和如今高中锋带来的隐患都是铁帅难以容忍的。

survey

  重庆遇阻这对于国安的争冠路来说只是一个困境的开端,面对日益增强的各队,国安想要笑到最后,必须要挖掘出自己足够的潜力,否则永远争第一,恐怕还只是一个口号。(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