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称2010乃姚明之年 火箭仅四将有合同保障

2009年08月03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姚明下赛季报销,火箭的前景几乎没有人看好。即便麦迪在芝加哥挥汗如雨,甚至恢复情况良好,但美国著名的篮球专家凯文·D坚持认为,没有姚明,火箭下赛季将是“陪太子读书”的一年。而2010年夏天,火箭将会重组,休斯顿也将进入真正的“姚明之年”。编译如下:

  姚明缺席下赛季,这对于他的球队来说,损失和打击是致命的。和我的绝大多数同行一样,我很不看好休斯顿新赛季的前景。肯定会有人对上述的观点不感冒,还在寄望火箭能创造奇迹,但事实会证明一切。

  事实上,NBA圈内的人士,包括大多数的球队经理,也都认为火箭下赛季难逃一劫。虽然休斯顿引进了阿里扎,甚至还传来麦迪恢复情况喜人的好消息,但只要姚明不回来,球迷们收获的只能是失望。

  何况,麦迪下赛季即便复出,也很可能要缺席上半赛季。毕竟,麦迪已经多次遭受伤病的戕害,年事已高的他经不起太多的折腾,肯定不会贸然的早早复出。此外,下赛季是麦迪的合同年,他的伤势如果没有完全恢复,他也不会早早回到球场。

  麦迪和姚明都不在的日子里,你不要指望剩下的球员们能赢下太多比赛。本来阿泰斯特还可以临时客串球队核心和组织者的角色,但是他已经被送到了洛杉矶。所以,喜爱火箭的球迷们,还是耐心的等待2010年吧。

survey

  火箭自己的战力没有任何的补强,却还失去了姚明,以及半赛季的麦迪。阿里扎能否融入球队还不得而知,上赛季给球队带来血性的阿泰走人,穆托姆博退役……而火箭的对手们呢?却都在补充新鲜血液。得到杰弗森和麦克戴斯的马刺自不必说,小牛成功留住基德,还引进了马里昂,黄蜂交易得到了奥卡福……

  火箭下赛季没有多大希望,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好消息——明年夏天,球队将有多达9名的球员合同到期(包括球员选项),这意味着莫雷有足够大的球员运作空间。麦迪2000多万美元的合同自不必说,他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结束之前就被交易出去。

  而且,火箭下赛季合同到期(包括球员选项)的球员中,不少都是那种一旦投放市场便会有很多球队愿意接收的香饽饽。斯科拉、布鲁克斯、兰德里等等。实际上,姚明、巴蒂尔、阿里扎以及多西是明年夏天到来时,火箭队中仅有的4名尚处合同期内的球员。

  客观的说,火箭这个夏天的球员运作算不上成功。不过这并非是莫雷没有能力,而是他将目标放在了2010年的夏天。可以想象,明年的这个时候,火箭将成为球员交易市场上的焦点球队。届时,火箭肯定会以姚明为核心,全力引进诸如保罗、波什以及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大鱼”。

  当然,由于阿里扎更年轻,巴蒂尔下赛季最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无论如何,火箭在得到了另一名全明星级的球星后,将真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所以,火箭球迷应该调整心态,静静等待2010年夏天的到来。那时,“姚明之年”将正式拉开帷幕!(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姚明让我们看到希望
火箭队重组后有希望
相关新闻
  • ·美媒评最被低估球员阵容:火箭影帝获得鼓励奖
  • ·美专家称2010乃姚明之年 火箭仅四将有合同保障
  • ·阿泰斯特解惑为何改投湖人:是火箭没诚意留我
  • ·美专家撰文泼麦迪冷水 称不要对火箭核心太乐观
  • ·组图:海耶斯堪称防守专家 火箭板爷善对抗巨星
    十大中锋姚明遇冷
    戈塔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