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球迷围攻上海大巴 车身遭殃被刻“申花SB”

2009年08月0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江苏严防球迷暴力 防暴警察直升机严阵以待(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休整期过后,上海申花的首个对手是迎战江苏舜天,可惜依然没有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在冯琪被罚下少一人的情况下,上海申花最终2比2逼平对手。在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非但遭到江苏球迷的围堵,就连大巴车也没能幸免,还被刻上了“申花SB”等侮辱性字眼。

  这场比赛里,双方球迷都火气很大,比赛尚未开始,双方球迷就已经摆足了架势,而在比赛结束后,江苏球迷围住了上海球迷,幸亏江苏警方及时出面化解了险情。几个蓝魔球迷在事后表示,为了不让事件进一步扩大化, 当时上海的球迷全部换上便装分散离去。

  而在比赛结束后,申花球员发现他们的大巴也遭到了“攻击”。大批江苏球迷在赛后守候在申花大巴出口的通道外,准备围堵申花。好在江苏方面对此早有预料,安排了另一辆大巴申花队员将球员接走。

  虽然已经想尽办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但是申花的大巴上依然被江苏球迷刻上了侮辱性语言。申花的蓝色大巴车身上被刻划得伤痕累累,“申花SB”的字样也随处可见。据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比赛头一天晚上,大巴就停在酒店前面的停车场。“大巴被划伤了,其实有保险公司赔,但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让人意外。”毕竟同处长三角地区,但是申花近来却很是不招人待见。

  在打完比赛后,申花方面已经于7点从南京启程返回上海。对于江苏球迷的不友善,申花队员表示理解,但深感遗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