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领衔国字号汇演 三线出击三土帅谁领风骚

2009年08月03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日北京报道)尽管国家队上期集训刚刚结束,但很快新一期集训很快就将开始。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8月9日重新集中,并将在客场连续挑战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队;与此同时,已经正式树旗的国奥队也将在8月15日迎来建队以来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加上国青队在潍坊的比赛,国字号三支队伍几乎在同一时间进行热身比赛。

  8月中旬,中超联赛将再次暂停两周时间,这也给了国家队再次集训的机会;根据国家队的计划,本期集训依旧以比赛为主,国家队将在8月9日在上海集中,然后8月10日直接从上海出发前往新加坡,并在8月12日和新加坡国家队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高洪波,支持国足
国足热身质量太差,应该多和强队过招

  结束新加坡的比赛,国家队将在8月13日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然后在8月15日和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比赛。国足曾经在2007年的亚洲杯小组赛首战马来西亚,并且大胜对手,但最终却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未能从小组出线。

  除了国家队外,国奥队也将在8月中旬迎接正式树旗以来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国奥队将在8月9日正式在秦皇岛集中,然后将在8月15日前后迎来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津巴布韦队。这场中津比赛,也成了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的第一场战役。

  此外,在8月上旬,宿茂臻为主帅的国青队也将在山东潍坊参加国际足球八国邀请赛,这也是检验国青队阵容最好的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