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担纲盘活谢联中场 成足一战打出逼人气势

2009年08月03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生如夏花

    搜狐体育讯 凭借小将张远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的两粒金子般进球,占据主场优势的成都建工地产以2:0击败了陕西绿地浐灞,继主场战胜山东鲁能之后,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主场两连胜。

而这场比赛也是王宝山出任球队主教练以来,赢得的最令人信服的一场比赛。不过比赛结束之后,冷静下来的王宝山开始复盘这场西部德比:除了运气好,我们把中场控制住了,这一点很难得!

  在入主成都建工地产之后,王宝山就开始向球员灌输他的361阵型的思想,尤其是联赛间隙期球队疯狂引进9名球员,其中包括李钢、李洪洋、范培培等几名心腹球员之后,王宝山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战术指导思想。在本场比赛中中超最大牌孙继海,用自己的表现完美的诠释了王宝山的战术意图,他不遗余力的抢断和拼抢、不失时机的穿针引线、完全盘活了成都建工地产的中场,而成都建工地产在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正是得益于孙继海的传球。

  控制住了中场,王宝山的球队页焕然一新,目前在王宝山手中可用的中场选手不少,前德甲外援孔德已经初露峥嵘,他合理又不失强悍的防守让球迷依稀领略到了德甲强援的风采;前川足小将吴波在经历一波三折的转会风波之后终于如愿穿上成都建工地产的球衣,这名20岁出头的江西小伙子大局观强,而且有一脚远射和任意球,至于小将冯卓毅更是成都建工地产在后腰位置上的一名绝对生力军,也是王宝山重点培养的对象。想要强大成都建工地产的“腰”,王宝山还要花费的更多时间将这些球员进行组合,已期达到最佳效果。或许他和他的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