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杯-拜仁3-1力克业余队晋级 3000万先生两球

2009年08月03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23点30分,德国杯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前往客场挑战业余球队内卡雷尔茨,结果,拜仁依靠戈麦斯的两粒进球和大阿尔滕托普的锦上添花,3-1击败内卡雷尔茨,进军德国杯下一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打业余队竟然还丢球,不可原谅
戈麦斯只会捏软柿子
拜仁仍是德甲最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伦辛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范比滕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拉姆和普拉尼奇分居两侧,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坐镇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和大阿尔滕托普出任两个边前卫,前腰则是托马斯穆勒。锋线上由克洛泽和戈麦斯搭档。

  比赛开始后,拜仁很快凭借实力优势占据上风,第3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打高。第7分钟,穆勒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第8分钟,拉姆获得破门良机,但皮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18码外的远射高出横梁。16分钟,克洛泽头球攻门再次高出。

  18分钟,克洛泽在禁区内接穆勒斜长传右脚劲射打在门柱上弹出。24分钟,范博梅尔的远射稍稍偏出。3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劲射被门将没收。38分钟,穆勒的远射也未能形成威胁。43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两队都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暂时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依旧攻势不减。51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戈麦斯接小猪妙传形成单刀机会,他在门前1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打在门柱内侧折射入网,取得1-0的领先。很快拜仁卷土重来,57分钟,菲克尔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戈麦斯上前主罚轻松破网,帮助拜仁2-0领先内卡雷尔茨。

  64分钟,鲍姆约翰顶替穆勒登场,随后布拉夫海德也换下施魏因斯泰格。74分钟,菲克尔特犯规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78分钟,拜仁用索萨换下克洛泽。79分钟,内卡雷尔茨发动反击,苏叶曼尼左路传中球导致伦辛扑球脱手,跟上的特罗姆补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2。

  82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戈麦斯前场分球给大阿尔滕托普,土耳其人势大力沉的劲射直窜球门死角,拜仁3-1领先。随后拜仁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击败对手晋级德国杯下一轮。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3-普拉尼奇、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1-拉姆/17-范博梅尔、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施泰格(4-布拉夫海德 72’)、25-托马斯穆勒(19-鲍姆约翰 65’)/33-戈麦斯、18-克洛泽(20-索萨 78’)

  内卡雷尔茨出场阵容(4-4-2):1-希克尔/4-瓦尔茨、2-朗格、3-菲克尔特、6-威尔茨/22-韦伯、21-舍费尔、7-格斯特、10-利特施尔(17-苏叶曼尼 64’)/9-弗雷(18-特罗姆 78’)、13-穆勒(20-齐默尔曼 88’)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