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热身力克马德里竞技 沙皇迷恋零度角进球

2009年08月03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殷坤炙)阿尔沙文飞奔向前,在门将面前将球截下,并在球即将滚出底线之前,在接近零度角的情况下倒地铲射将球扫进球门。这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在昨天的酋长杯上2∶1击败马德里竞技。

  在去年的欧洲杯上,阿尔沙文也是在接近零角度区域攻破范德萨的大门,将荷兰挡在半决赛门外。只不过这一次的铲射,比上一次对速度的要求更高,角度更小,阿尔沙文惊人的爆发力令马竞门将束手无策。

  自2月份加盟阿森纳以来,阿尔沙文凭借超强个人能力和场下的直率性格立刻成为枪手新偶像。就连枪手传奇博格坎普都被他折服,“冰王子”说:“他绝对能够成为阿森纳球迷最喜爱的球员,在他身上有阿森纳一直缺少的东西,我相信安德烈(阿尔沙文)会成为阿森纳的传奇人物。”

  自亨利离开之后,阿森纳就一直缺乏一位关键先生。无论是这个夏天离开的阿德巴约,还是目前在队中的范佩西和本特纳都欠火候,所以“枪手”的足球虽然漂亮,但是成绩欠佳,而阿尔沙文的高效得分能力正好对症下药。上赛季枪手做客安菲尔德,阿尔沙文的4脚射门全部命中,枪手也借此4∶4战平利物浦。

  上赛季末段,阿尔沙文由于资格问题无法参加欧冠联赛,没有阿尔沙文的阿森纳在欧洲赛场的表现也比联赛中逊色不少。展望新赛季,英国的《442》等媒体就曾预言,新赛季阿尔沙文将是枪手的进攻核心。新赛季首场热身赛,阿尔沙文就以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战平巴内特,而本场比赛他更是博得了所有枪手球迷的喜欢。

  温格本周定引援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殷坤炙)赛后,温格明确提出,今年夏天的任何协议都必须要在阿森纳最后一场热身赛——8月8日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前签署,这意味着枪手若要补强,未来一周之内将有动作。同时,温格还宣布佛罗伦萨的最大引援目标埃布将不会在今夏离队。而为了解决后防线防高空球不力的痼疾,温格仍希望购进身高1.95米的富勒姆中卫汉格兰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