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失望称国安夺冠无望 不满队员赛后提出辞职

2009年08月03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志在夺冠,为了备战与重庆队的这场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一直在抱怨中超与英超亚洲杯赛程安排上互相冲突。但在放弃了英超亚洲杯的争夺之后,国安主力早早飞到重庆,却没想到在与中超积分垫底的球队交手中2比3败下阵来。

国安队输掉联赛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在为重庆队带来今年中超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给自己下半程争冠蒙上了一层阴影。

  赛后

  老李表态 夺冠基本无望

  2比3负于重庆队之后,李章洙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的是,李章洙竟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公开流露出“辞职”的意思。李章洙表示:比赛打成这样,“我已经做好结束执教的准备。”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队的表现,李章洙表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我们确实有一些伤病号的存在,人员实力不整,另一方面,我们在这场比赛之中,有些人员感觉飘飘然。但不管怎么说,比赛打成这样,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全部责任,现在我已经做好结束在国安队继续执教的准备。因为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所以在这里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随后,当被问及这是否因为输球而产生的一时情绪时,李章洙直言:“我必须对比赛负全部责任,我已经想好了,这绝不是一时冲动。”

  积分

  鲁能平 国安依然第一

  国安2比3输给重庆,近5轮战绩为可怜的1胜2平2负,仅仅拿到5分。不过,国安队比赛没打好,但积分依然排榜首,因为争冠对手山东鲁能队也是相当低迷,昨天他们在客场0比0战平深圳。

  联赛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国安客场1比2输给浙江绿城,山东鲁能客场1比2输给成都,当时就有媒体表示,国安队排在中超积分榜榜首,不是自己打得好,而是争冠对手打得太臭了。联赛重燃战火之后,这一现象依旧延续。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晚苦笑着说:“这成什么事了,输了两轮球,居然还排第一,这两场要是都拿下、或者不输球,那该是什么样。”

  竞争对手输球是个好消息,不过排在积分榜前五名的球队分差并不大:排在第一的国安积27分,第五名的大连队却拿到了24分。

  解析

  一个陶伟 救不了国安

  缺杀手,点球也打飞;状态差,后防线集体梦游。

  第6分钟,31岁的陶伟40米处劲射世界波为国安先拔头筹,但这仅仅是个好的开始。马丁内斯、大小格前后出场,均没有取得进球,大格更是一脚将弟弟小格制造的点球打飞。杀手集体沉默,后防线更是没有状态。徐云龙因伤无法出场,张永海与保罗的中卫搭档给了重庆队太多机会。重庆队因埃尔顿的到来改变很多,但36岁的埃尔顿并不能带来如此巨变。

  一个陶伟救不了国安队,没杀手这在联赛上半程已经暴露得相当充分了,一个月的准备期,国安队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前锋。而在徐云龙伤停的情况下,没有合适替补又显得极为突出。

  一度传出要走的小格留在队中,被挂上榜的王珂更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走在被抛弃边缘的球员受到重用,是李章洙无人可用,还是韩国铁帅不会用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