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粉丝偷袭菲尔普斯 菲鱼满脸惊恐吓傻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03: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最后一日争夺,美国八金王菲尔普斯今天在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再摘一枚金牌,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五金,他与意大利本土选手佩莱格里尼还被评选为最佳运动员。

  颁奖现场显得十分搞笑,菲尔普斯还没从领奖台上走下来,就由一名疯狂的美国女粉丝穿着比基尼,扯着一面美国国旗疯狂扑向菲尔普斯,这一幕可把飞鱼吓坏了,幸好这名女粉丝被安保人员及时拉出赛场;而菲尔普斯的妈妈也急着跟儿子“索吻”,最经典的瞬间是--在200米自由泳中击败菲尔普斯、送给飞鱼四年来首场败仗的德国人比德尔曼今天也获得激励赛的银牌,两人在赛场上竟然出奇的友好,令人匪夷所思。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