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沪之战南京赛区如临大敌 直升飞机防球迷闹事

2009年08月03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战申花,原本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但在奥体,却有一种如临大敌的感觉。据统计,4000多名警力参与维护这场比赛的秩序,甚至奥体上空都有直升机盘旋,密切注视奥体的情况,引得好奇的球迷纷纷仰头观看。

  警察显然是冲着双方球迷来的,大家担心球迷会闹事。

赛前,球迷的扬言、媒体的渲染,使得比赛的气氛有些剑拔弩张,因此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警方都很紧张,已经找球迷座谈多次,确保和谐。赛场外,各种和谐的标语挂在奥体四周,就是想提醒球迷,文明观赛。

  面对这样的局面,中国足协也很紧张,不仅国足领队蔚少辉亲临现场,比赛还派出了外籍裁判,马来西亚人执法了本场比赛。裁判很客观,多少也确保了场内的有序。

  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奥体中心的门口早已聚集大批球迷排队入场。在入场时,舜天球迷和申花球迷发生了小冲突,在看到申花球迷竖中指后,几位舜天球迷不服气地要去和对手“理论”,旁边还有舜天球迷拿出手机拍照,被警察强行制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