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正东15月后回归击败浙江 主帅杰森:感觉真好

2009年08月0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 前晚,在首战以10分优势击败浙江队、迎来CBA夏季联赛开门红后,江苏南钢主帅杰森对于伤愈归队的中锋唐正东大加赞赏,并毫不掩饰心中喜悦地说:“他(唐)能回来,我感觉真好!”

  在揭幕战中,唐正东的回归帮助南钢牢牢掌握内线优势,自己则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

对于爱将的强势回归,杰森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唐正东的状态已经恢复七成。杰森说:“这是唐在受伤15个月以来所参加的第一场CBA级别的比赛,他昨晚打得非常好。但目前我想他只恢复了70%的水平,希望他能尽快完全康复,他的回归将使江苏队在新赛季更强大。”

  对于唐正东何时才能重返国家队,杰森表示还需要时间的考验。他说:“唐的比赛经验、身体条件和能力决定他迟早要回到国家队,但目前他仍然需要调整恢复状态。对于一个有着300磅体重的大个子来说,膝盖和脚踝的恢复需要很长的时间,他的每一次奔跑、起跳都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相信等他完全康复后,唐离国家队就不远了。”

  作为此次夏季联赛的卫冕冠军,缺少胡雪峰的江苏队仍然将目标锁定冠军,唐正东的回归无疑也为全队打了一针强心剂。“胡雪峰已经去了国家队打比赛,唐现在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要带着我们卫冕。接下来这一周密集的比赛对唐来说是个很好的考验,希望他能逐步提高状态,我也会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杰森说。

  本次参赛的12支队伍由中国篮协统一指派,从CBA18支队伍中挑选而出。在为期九天的较量中,参赛队首先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预赛,之后将按名次进行小组间的交叉赛,最终决出全部名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