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菲鱼遇三点式女粉丝 投怀送抱被吓坏(图)

2009年08月03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美女
组图:菲尔普斯遭美女偷袭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日罗马报道) 结束了颁奖仪式之后,菲尔普斯与美国队队友并没有想以往那样,直接从泳池一侧的通道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因为他们还要参加之后世锦赛最佳选手和国家队的颁奖。>>这个女粉丝太疯狂了!

  看台上,观众正在用欢呼声和掌声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菲鱼也非常享受这样的特殊待遇,一边走一边挥手向现场的观众致意。正当菲尔普斯走过领奖台时,一名穿着比基尼和短裤的女孩儿从看台上冲进赛场,她手中拿着一面美国国旗,直奔菲尔普斯而去。女孩绕到菲尔普斯面前,一头扑进了菲鱼怀里。这样的突发状况让菲尔普斯有些没反应过来,脸上尽是愕然的表情,侧身闪到一旁,躲开了女孩第一次索要拥抱。女孩当然不甘心,立即挪到菲尔普斯跟前,第二次往菲鱼身上扑过去,嘴里一直念念有词。

  跟菲尔普斯一样没回过神还有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眼看着比基尼女孩一次次往菲尔普斯身上扑,却没有做出丝毫的反应。大概半分钟之后,工作人员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立即将女孩从菲尔普斯身边拉开。女孩当然不情愿,被隔离开之后还在不断向心目中的偶像述说倾慕之情,很快她被拉出了赛场。

  菲尔普斯在游泳世锦赛的人气无人能敌,但是发生这样的追星事件却是第一次。这让身经百战见惯了大场面的菲尔普斯也有些不知所措。罗马世锦赛的赛场,看台与运动员席之间只是一个玻璃围栏,也就约一米高,基本上就是一个翻身就可以过去。在观众看台上也没有任何的保安人员,甚至连入场的时候也不会有任何安检措施。来到罗马的第一天,就有媒体对组委会如此的安保措施表示担忧,但比赛期间一直都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没想到,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天,还是“出事”了。不过,好在这仅仅是一个痴心球迷抒发对偶像的倾慕之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鱼的人气太高了!
菲鱼是当之无愧的夺金王!
女粉丝有点热情过劲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