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迈卢利点出张琳失利最大原因 直言比德尔曼强大

2009年08月03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2日罗马报道) “其实我800米自由泳中输给张琳,我觉得非常非常意外。”在两枚银牌之后,突尼斯人迈卢利终于有了自己本届世锦赛的第一枚金牌。不过说起此前800米自由泳失利,他仍然显得非常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罗马当地时间8月2日,2009年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卢利依靠强大的实力和合理的战术,最终以14分37秒28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科赫拉尼14分41秒38获得亚军。孙杨以14分46秒84摘得一枚铜牌,张琳获得第五名。

  在男子400米和800自由泳接连失利后,迈卢利终于在1500米自由泳上收获了金牌。说起今天自己的表现,迈卢利显然非常满意:“我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游。”但点评起曾经在800米自由泳中战胜过自己的张琳的表现,迈卢利认为:“我不知道前面500米他为什么游得那么快,导致后面没有了体力。”迈卢利接着补充道,“他还是缺乏经验。”不过对于张琳在800米自由泳上的表现,迈卢利还是非常称赞:“他800米后程的速度非常快,这是在我意料之外的。

  说起此前400米自由泳的失利,迈卢利坦言自己经历了一个非常复杂的心理过程:“我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比德尔曼会游得那么好,但当我后来看了他在200米自由泳上战胜菲尔普斯之后,才知道这个人有多么强大。

  此前张琳的教练陈映红曾经透露,迈卢利也许将在年底前往澳洲与张琳一共在丹尼斯手下合练。但是迈卢利表现,由于丹尼斯教练年底有别的安排,也许这个愿望不能实施。“尽管我和莱斯的教练也非常熟悉,但我还不是太想离开现在美国的训练营。”迈卢利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