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啤NBA啦啦队武汉战毕 广州半决赛再晋级8辣女

2009年08月03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雷李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雷李斌武汉报道)武汉上演大激情--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武汉站八强诞生,分别为田露露﹑李欣洋﹑周静雅,李晶,严雪,韩昕洋,张娜,刘倩。

  济南的豪爽﹑上海的精致﹑沈阳的大气﹑厦门的热烈,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已经举办的四个赛区中,每个赛区的啦啦队宝贝都呈现出不同的风情。

  8月2日,快乐与激情在中国同时绽放,在以快乐为主题的快女7强先在成都摆完战地之后,以激情为主题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武汉赛区决赛终于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场压阵上演。由NBA啦啦队选拔赛演绎的武汉激情夜,炫出了这个夏天第五场激情的流行风潮。

  Shanon“身先士卒”,“抛砖引玉”先热场

  当晚,担任评委角色的NBA芝加哥公牛啦啦队队长Shanon成为当晚最忙的明星,在总决赛刚开场,Shanon便率先登场,美国舞蹈范儿刚一亮相,便使全场充溢出啦啦队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这位啦啦队舞前辈美女,不但舞技惊艳,更是敬业谦逊,激情的热舞除了为活动全场热场之外,用她的话来讲另一个目的就是“抛砖引玉”,来引起观众们对即将出场的12名选手啦啦舞表现的更多期待。

  激情PK电火四射,选手大放明星光彩

  12名选手电火四射的PK成为现场的最大看点。武汉赛区决赛采取淘汰赛和复活赛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两轮淘汰赛,一轮复活赛来决出获胜者。现场可谓悬念迭出。在第一轮淘汰赛中,12名选手分A﹑B两组,每组6人通过团体表演,由评委决定淘汰其中一位。薛雅莉和张小亮不幸出局。复活赛中,5名宝贝激烈争夺3名晋级名额,纷纷拿出了独门绝技,最终,3名选手田露露﹑李欣洋﹑周静雅复活成功,同李晶,严雪,韩昕洋,张娜,刘倩一起晋级广州半决赛,而李春纹,罗妍婕无奈地告别赛场。

  在整场比赛中,评委的大赞与粉丝团的力顶,使486号选手田露露﹑449号李晶﹑453号严雪成为当晚最靓的选手。田露露的东西方融合的完美,李晶的自然流露的火辣味儿,严雪的天生野性之美,成为她们的最大优势,这些优势也在现场被“女人美学专家”谭飞一语道破。

  Shanon倾情指点舞技,谭飞周守镇“同台操戈”

  对于每位宝贝的演绎,Shanon都给出了专业评价,对她们的舞蹈﹑表情﹑乐感﹑节拍现场提出建议,她指出,经过这几天的强化训练,选手们在舞蹈技巧都有不错的提升,当在表情与乐感方面还有待提高。因为音乐是舞者感受舞蹈与表现舞蹈的核心所在,NBA赛场上准确的把握音乐的节拍和表现内容是一个优秀的啦啦宝贝必须具备的能力。

  另两位评委谭飞﹑赵守镇则不断地造出最具争议的话题点,“毒舌评委”赵守镇更多是对选手给出直接的批评,而谭飞则从选手的外形﹑气质﹑服装等层面进行了另一角度的评价,并对赵守镇的批评极力反对,两人的“操戈”,也给现场紧张气氛增添了不少轻松。

  五站激情逐渐升级,炫舞成就青春梦想

  截止到武汉赛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分站赛已进行了五站,活动的收视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掀起了国内体育娱乐活动激情热潮,而同时选手们在比赛当中所体现出的勇敢﹑坚强﹑自信等也感染了大批年轻的朋友。

  对此,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女士表示,青岛啤酒是一个时尚﹑活力﹑激情的品牌,我们所举办的这个融体育﹑娱乐为一体的活动,不仅仅是个选秀的比赛,我们一方面是希望大家一起来感受青岛啤酒带给大家的快乐﹑来释放激情;另一方面,我们就是要通过这场赛事激活大家的自信,激活大家美好的人生,圆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把中国女性的坚韧﹑坚持﹑不放弃﹑自信﹑快乐﹑勇敢等魅力带到世界的舞台上,这种经历是大家很难得宝贵财富,无论是在舞蹈的梦想舞台上继续走下去,还是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这种精神都一直要坚持。同时,我们也希望打造一个快乐的激情盛宴,让观众受到感染,形成全民的激情狂潮。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楼云文体﹑NBA中国共同打造的一场娱乐体育盛宴,是NBA首次在中国开展的啦啦队选拔活动。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遴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同时,比赛将设置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等共6大赛区展开海选;从每个赛区选出个人成绩最为优秀的8名选手晋级半决赛;其中,济南﹑上海﹑沈阳三大赛区选拔出的24人晋级西安半决赛,厦门﹑武汉﹑成都三大赛区选拔出的24人晋级广州半决赛;每场半决赛选拔出表现最为突出的前6人,晋级总决赛的12名选手,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啦啦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在NBA中国赛的赛场进行表演。

  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录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 https://tsingtao.sohu.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