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为C罗双腿投保一亿欧 小贝加小罗也不及他

2009年08月03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与尤文的和平杯半决赛中,格里格拉对C罗的一次恶劣犯规无疑让皇马高层揪心不已,被对方蹬到膝盖的葡萄牙人当时就痛苦倒地,眼泪几乎是夺眶而出,随后他一瘸一拐地走下场接受治疗,好在没有大碍。周日C罗在接受皇马队医的复查之后确认膝盖并未受伤,9400万先生可谓逃过了一劫,稍有不慎的话,他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提前被断送。为了防止这样的危险再度出现,皇马已经给C罗的双腿投保1亿欧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C罗的双腿真昂贵啊
C罗这样的球员免不了重伤
请后卫脚下留情

  根据《世界报》的消息,在与尤文的比赛结束之后,皇马俱乐部立即决定给C罗的双腿投保,如果葡萄牙人在与皇马的合同期内因为重伤长期不能比赛或者退役,皇马将获得1亿欧元的赔偿金。C罗喜欢盘带和突破的球风,加上他目前在足坛受瞩目的地位,注定了每一场比赛他都将成为对方球员重点照顾的对象。客观上来说,C罗在拼抢激烈的英超效力期间没有受到重伤已经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但未来随着C罗年龄的增大以及受伤次数的增多,谁也不能保证以后他不会发生什么不测。

  格里格拉的黑脚算是给皇马敲响了一个警钟,弗洛伦蒂诺为C罗掏出了9400万欧元的巨资,加上葡萄牙人的薪水和经纪人的佣金,皇马在他一人身上已经支出过亿,如果C罗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很快堕落甚至提前终结,那么伯纳乌将血本无归。为了防患于未然,为C罗的双腿投保成为了皇马必须要做的一项措施,毕竟谁都不愿看到他重蹈昔日巴斯滕和罗纳尔多的覆辙。职业足坛就是这么残酷无情,面对那些视他为眼中钉的后卫,C罗能躲过几次厄运呢?梅西此前的遭遇就是例子,小跳蚤在西甲几个赛季下来已是遍体鳞伤。

    和C罗双腿投保1亿欧元相比,足坛其他巨星的投保金额就微不足道了。卡西的双手投保金额仅仅为750万欧元,而巅峰时期的小罗和齐达内,他们的双腿投保金额评估下来也不过2500万-3000万欧元之间,至于此前足坛个人投保金额最贵的贝克汉姆,他在06年世界杯前为自己双腿投保的金额为3100万英镑,按照当时的汇率,大约就是目前不到C罗的一半左右。

  皇马当初签约C罗时,为了防止他人挖角,将葡萄牙人的违约金设定在10亿欧元之巨,可见伯纳乌对他的重视程度,如今弗洛伦蒂诺又为9400万先生加上了双保险。当然别忘了还有卡卡,巴西金童8月8日与多伦多FC的热身赛中将上演在皇马的处子秀,以卡卡的能力,未来他在场上也少不了遭到对方的侵犯,或许弗洛伦蒂诺接下来该考虑为卡卡的双腿投保一个天价了。(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