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女排苦战五局3-2波多黎各 巴西站两胜一负

2009年08月03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德国女排3-2波多黎各女排]
德国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巴西站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德国女排苦战五局3-2艰难击败波多黎各队,五局比分为19-25、25-20、18-25、25-13和15-12。

  首局比赛开始德国队不在状态,波多黎各女排以8-5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尽管德国队随后一度将比分追至12-14,但是由于出现太多失误,没能将比分反超,德国队以19-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德国队开局有所起色,尽管已8-7微弱的优势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是比赛重新开始后,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2-7,并将优势保持到本局最后,以25-20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波多黎各显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很快以12-7领先进入了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德国队频频出现失误,比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波多黎各以25-18拿下这局,再次取得领先优势。

  第四局,德国队一上来便依靠出色的发球和强大的进攻取得7-1的领先优势,随后波多黎各女排很快将比分追至6-8,但是德国队开始逐渐进入状态,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很快的以25-13拿下这局,大比分2-2,双方再次战平。

  第五局,进入决胜局波多黎各女排表现的有点紧张,德国队则连得4分取得领先,尽管也出现了失误,但是比赛经验丰富的德国女排很快稳下阵来,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15-12拿下决胜局,从而以大比分3-2击败对手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