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确认国际篮联公布球队名单 郭士强详解12人选取

2009年08月03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昨天出炉,其中争议最大的就是张庆鹏顶替尤纳斯时代颇受器重的陈江华。对此,主帅郭士强昨天解释:“我们选人时更多从全方位考虑。”

  谈到陈江华落选,郭士强说:“陈江华是比较有特点的一个球员,速度非常快,但最终经过全方位的衡量后,我的感觉还是胡雪峰、张庆鹏更适合目前队伍的情况,他们对整体的作用比陈江华要大些。

  同时,郭士强还确认了国际篮联公布的球队名单,“经过两个月的备战,教练组经过认真研究最后确定了12个人的名单。中锋是大郅、易建联、苏伟、杜锋、李晓旭,锋线是朱芳雨、王仕鹏、孙悦、王磊,后卫是刘炜、胡雪峰、张庆鹏。这是教练组的统一意见,大家都认可这些队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