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球迷围堵裁判更衣室谩骂主裁 长春1-1长沙

2009年08月03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坐镇主场的亚泰1比1战平金德后,情绪激动的亚泰球迷因质疑裁判判罚,赛后围堵裁判更衣室谩骂主裁赵亮。

  上半场,志在3分的亚泰攻得很猛。第40分钟,金德后卫汪强放倒就要形成单刀的舒巴舍奇后,主裁未做任何判罚,引发了亚泰球员和球迷的不满,数万名球迷高喊“黑哨” 。

此后,长春队由曹添堡攻入一球,但边裁示意越位,更加激化了球迷情绪。下半场文虎一帮助金德攻入一球。落后的亚泰在第77分钟由高健扳平比分。终场前,替补席的安琦因不满主裁的判罚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

  赛后,愤怒的亚泰球迷围堵裁判更衣室,对赵亮进行谩骂。主帅李树斌表示,“这场比赛很难,场上出现很多情况,我只对结果满意。”而对于记者关于裁判问题的提问让金德主帅朱波很生气,“裁判问题是你说的,你可以去看我们之前的15场比赛,成绩是有目共睹的。”随即朱波拂袖而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