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次转会”非“速效药” 中超仍“王者”缺失

2009年08月03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休整4周后,中超联赛昨天展开下半赛季的角逐。本轮战罢,排名第一的球队与排名第十的球队之间仅差4分。绝对王者缺失——依然是下半赛季中超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主旋律。

  今年中国足协引进了“二次转会”的规则。

与上半季相比,不少中超队通过“二次转会”的市场引进了新的内外援。但仅就目前而言,“二次转会”的“疗效”对各队来说并不相同。

  对那些上半年处于水深火热当中的保级队伍来说,他们在“二次转会”市场上采用的是“猛药”。比如重庆力帆为求保级,先是聘请哈恩当主帅,继而引进了超级大牌埃尔顿。埃尔顿昨天为重庆队贡献了一个精彩助攻,最终爆出本轮最大冷门——“领头羊”输给了“副班长”。

  成都谢菲联同样在“二次转会”市场上表现疯狂,他们一下子入货8人,其中包括孙继海。昨天,孙继海首次代表成足上阵,发挥不俗。深圳也不赖,“二次转会”引进4大强援,他们昨天悉数上阵,帮助深圳逼平山东鲁能。

  京津鲁沪4强本轮无一能在客场取胜。这4支所谓强队在“二次转会”市场上作为不大,比如申花、鲁能两队的新援,虽然都在比赛中上阵,但明显因磨合不足加上体能状态不好而无法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改观。

  当然,“二次转会”绝非一剂“速效药”。川深渝3队保级心切,加上又在主场作战,故能取胜或力阻强敌。但随着比赛往后,这些弱队是否确实“功力大增”则可见真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