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球迷:旗帜被人撕破 我们就拆了椅子往下砸

2009年08月03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1:1的比赛实在是过于平淡,比赛的亮点就是王宏友头球破门的瞬间,这位后卫出身的球员继上一场比赛头球攻破曼联队球门后,昨天又孤身救主,他接马成开出的任意球为绿城队扳平了比分。然而,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会平淡结束时,现场却出了一幕小插曲,远征青岛的绿魂球迷和青岛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一些小的冲突。

  这次“冲突”的过程很快就出现在国内的几大门户网站上,网站上巨大的图片显示有些绿魂球迷拿起体育场的凳子往下砸,场面比较火爆。随队出征的绿魂球迷“比特”介绍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起因是青岛队在我们客队球迷看台区悬挂了他们的球员巨幅照片,而我们带过去的队旗又遮住了青岛队员的大幅照片。”,比特回忆说,“青岛方面就叫了工作人员做工作,我们没有买他账,因为事先没有任何人说不可以悬挂队旗。 而且是在我们的客队球迷区。青岛方面可能感觉面子上挂不住,于是叫了几名当地球迷过来扯队旗,结果双方在拉扯过程中,绿魂带去的一面写有‘镇守’二字的大旗被撕破了。我们就拆了看台椅子往下砸,两个饮水桶也扔了下去”。

  在网上的一些照片中,绿魂球迷所在的看台出现了很多手持防爆盾牌的警察,但绿魂球迷并没有人受伤或者被带走。当地警察比较客气。比特说,“事后,我们的一辆大巴车被青岛球迷砸了一个大洞,连高速都上不了。”昨天下午比赛一结束,三辆杭州球迷的大巴就离开了青岛,估计今天早上他们会返回杭州。

  关注

  绿城新外援尚待磨合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中超间隙期,绿城一下子更换了两名外援,巴西球员安德烈和尼日利亚球员恩内斯成为球队的新援,这两名外援实力到底如何呢?相信昨天看了绿城同青岛比赛的球迷也难以得出结论,由于和球队的磨合还有些问题,两名外援的表现仅能用一般来形容。主帅周穗安赛后也明确表示他们还需同球队磨合。

  相比青岛外援,绿城两位新近加盟的球员安德烈与恩内斯则显得有些暗淡,也许是身体太过单薄,也许是尚未融入球队技战术体系,在首发阵容占据一个名额的安德烈除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禁区内半转身的一记射门稍显出彩外,几乎看不到身影。而另一名外援恩内斯在比赛下半场才替补出场,除了一次抢位比较抢眼外,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反倒是另一名外援乔尔丹缺阵后,绿城防守上的混乱让人觉得他不可或缺。

  周穗安强调,新加盟的两名外援还需要进一步的与队伍磨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