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里约站巴西队夺冠 德国名列第二

2009年08月03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2日电(记者刘宁)北京奥运会女排决赛一幕2日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馆再次上演。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里约站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奥运冠军巴西队同样以3:0再次战胜美国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站冠军。
德国队名列第二,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巴西队获胜的3局比 分分别为25:18、25:22和25:13。

  与前两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巴西队赢得并不轻松,美国队在前两局给巴西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在第一局开局阶段,美国队曾一度以7:3领先,但这样的优势仅仅维持了不到5分钟,巴西队就凭借后排强攻和拦网连得8分,将比分超出,从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美国队,并以25:18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美国队失误频频,巴西队以4:1获得领先。此后,美国队频频换人,利用前排进攻和发球逐渐掌握了主动,并将比分追成19:19平。关键时刻,巴西队的进攻核心之一玛丽利用强攻将比分超出稳定了军心。巴西队凭借另一位主力球员谢拉的发球得分以25:22艰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成为巴西队的表演时间,大力扣球,双人拦网,后排强力进攻,在全场近两万名观众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奥运冠军巴西队将自己超强的进攻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士气上已经完全被对手压制住的美国队已经无心恋战,失误频频。最终,巴西队以25:13轻松拿下第三局,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巴西队核心球员玛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德国队在本站最后一场比赛中苦战5局,以3:2的总比分战胜波多黎各队。德国队获胜的5局比分分别为19:25、25:20、18:25、25:13和15:12。

  本站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一局未失。在此前两天的比赛中,巴西队以两个3:0分别击败了波多黎各队和德国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