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开过光青岛怎能挡” 王宏有铁头功救绿城

2009年08月03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王哥的头球价值千金啊,看来顶进曼联一球后开窍了。”昨天,绿城凭借后卫王宏有的头球破门,1∶1战平青岛中能,赛后绿城球迷纷纷夸赞。

  在与红魔曼联的友谊赛中,正是王宏有力压鲁尼头球破门,才为绿城挽回了一点颜面。

对王宏有来说,这是他足球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一刻,而这个进球也令他增添了几分自信。

  昨天的比赛,青岛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率先进球,阿布在高速前进中右脚送出一记巧妙斜传,姜宁快速插上后形成单刀,门前推射破网。

  关键时刻,王宏有挺身而出。第64分钟,绿城获得一个左侧任意球,马成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到前点,插上的王宏有一个狮子甩头,扳平了比分。该进球与对阵曼联时的那个进球十分相似,只不过由角球变成了任意球。

  两名新外援安德烈和恩内斯昨天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对于他们首秀的表现,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说:“可以打个及格分吧。他们展现的技术还不错,但尚需和全队磨合,将配合打出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