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带着老虎钳扳手进球场 中超场外戏精彩绝伦

2009年08月03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中超昨日再度扬帆,开始下半赛季的征程。然而,中超的场外戏往往比场内戏更精彩,青岛赛区尤甚。扑朔迷离的“青岛女球迷扒衣门”尘埃尚未落定,昨天又发生了“撕旗门”,只不过,这回事件中的第二主角从河南球迷换成了浙江球迷。

在一部足球喜剧片中,周星驰率队跟人热身,没想到碰上的是一队泼皮,球衣里面藏着扳手、榔头,一输球就出手。昨天绿城一扳平比分,青岛球迷也出手了。我撕你队旗,你拆我座椅,我再砸你大巴。这股邪火生得莫名其妙。

  挡住了青岛球员肖像

  青岛球迷撕破了绿魂大旗

  浙江球迷在经过4周的等待后,终于又迎来了中超联赛。为了帮助球队旗开得胜,三辆大巴车装满来自杭州、金华等地的200多位绿城球迷,开往青岛,赴现场为绿城球员摇旗呐喊。

  不管是主队球迷还是客队球迷,球迷在看台上亮亮队旗、拉拉横幅都无可厚非。但青岛俱乐部为绿城球迷安排的看台下正巧挂满了青岛球员肖像的喷绘海报, 绿城球迷跟在主场一样,将一面寓意“镇守”的大旗平展后挂在看台,自然就把几个青岛球员的肖像给遮住了。

  这本是不值一提的细节,对场上的比赛不会产生丝毫的影响。当上半场青岛队一球领先时,青岛球迷对这一细节根本不在意。但当绿城队将比分扳平,场上形势顿时逆转,看台上的绿城球迷也狂欢不已,吼得更有激情。如果拿不下绿城,7轮不胜的青岛队将陷入保级区。此时青岛中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有些心理失衡,拿了老虎钳和扳手,试图将绿魂的那面“镇守”大旗撕下来。一开始他没有得逞,于是他叫来几名青岛球迷,硬是将绿魂队旗撕成了两半。

  见队旗被撕,绿城球迷也群情激愤,毁旗是对球迷最大的侮辱。你毁我队旗,我砸你座椅,于是有人将座椅拔起,扔下看台。就这样,两队球迷起了短暂的冲突,手持防爆盾牌的警察很快赶到,这才平息了事态。

  不过事后,一辆绿城球迷乘坐的大巴车被青岛球迷砸了个大洞。

  “撕旗门”之前有“扒衣门”

  青岛女球迷称遭河南球迷撕衣

  在青岛赛区,这样的闹剧并非第一次,仅仅一个月前,一出“扒衣门”事件曾红遍网络。

  6月27日,青岛主场0∶1负于河南队。赛后,双方球迷发生了冲突,有青岛球迷砸了河南球迷的大巴。然而,当天最劲爆的新闻是,一名青岛女球迷称她在用手机拍摄斗殴场面的时候,被部分野蛮的河南球迷扒掉了上衣,露出了内衣。

  河南球迷则说:“因为我们的大巴车被砸,当时建业球迷都在大巴车上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有几个河南女球迷在100多米远处上卫生间,这时有十多个青岛男女球迷围堵在卫生间门口进行谩骂,还有青岛女球迷试图冲进卫生间对河南女球迷进行人身攻击。我们的女球迷躲在卫生间里打电话给自己的丈夫和男友求救,男家属非常气愤,冲下车和对方的男球迷对峙并有肢体冲突。随后,有青岛女球迷为了帮助男友解围,立刻脱掉上衣,冲向我们的男球迷,并开始解我们男球迷的裤腰带,试图扒下裤子陷害河南球迷。”

  不管是“扒衣门”还是“撕旗门”,不管孰是孰非,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这些闹剧都为处在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又添了不光彩的几笔,最终受伤的还是“足球”。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