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梅西如足球游戏里强大 要在伯纳乌夺欧冠

2009年08月03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洛杉矶擂鼓点将,伊布却成了巴萨帐中最清闲的一员猛将。由于手部手术,瑞典人既不用参加这几天的球队训练,又不会被送上热身赛场。当然,对于这名球队历史上第一身价的巨星,巴萨同样派发了不少任务其中,配合媒体宣传成了伊布最近的首要工作。这不,巴萨新9号同时接受了《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采访,对足球、球队、队友和未来,一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来巴萨很快乐

  “毫无疑问,我和我经纪人一直相信巴萨会签下我。我第一次从经纪人嘴里听说巴萨想签下我时,就被告知这将会是笔很复杂的签约。但我告诉他只要我们不觉得复杂化,就一点都不复杂。而现在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就是一部有着欢乐结局的电影。我很快乐,很快乐,已经等不及和球队一起赢得冠军的那天到来。或许有人不相信,但自从我成为球队一员以来,这里的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伊布眼中的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和我用意大利语交流,很标准的意大利语,对我未来应该如何在场上比赛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他知道他在巴萨的工作应该是什么样的,更能把他知道的传递给球员。是的,瓜迪奥拉懂足球,那些对他有质疑的人才是根本不知道足球是什么的家伙。佩普永远要求球员们参加有球训练,这也是阿贾克斯文化中的一部分。在球队训练场边,我看到了庞大的训练量,我喜欢这种严肃、训练有素的工作氛围,因为这是球队打好比赛的关键。”

  梅西和其他伟大的球员

  “梅西太神奇了,他本应该是PS游戏(实况足球)里的人物,不,他应该是唯一一个应该在PS游戏里的人物!他就是那些可以让和他并肩作战的球员得到不断提高机会的球员之一。不过,看看梅西旁边,还有左路的亨利、中场的伊涅斯塔和哈维,这些球员的到来同样伟大。”

  关于个性

  “每个队都有每个队的战术风格,今天我到了巴萨,就必须遵从巴萨的风格。如果要求不断压迫对手防线,我就会不遗余力地这样做。关于我的个性,总是有很多故事。人们就是喜欢谈论自己根本不认识的人。我是一个在简单家庭长大的普通人,但艰苦的生活环境给了我更坚定的自我信念。或许,有时候这让媒体觉得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差。有一次,一家瑞典大报就刊登过一篇报道,说我因为不知道尊敬而伤害了别人。可事实上,这家媒体登的是假新闻,而他们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和我毫无关系。”

  梦想在伯纳乌夺冠

  “复制上赛季的辉煌很困难,如果拥有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还能重复三冠王”(说到这里,伊布拿出了一张巴萨罗马夺冠的海报)“我知道在伯纳乌夺得欧冠的意义,因为这两家俱乐部在西班牙是永远的对手。但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我将会出现在伯纳乌夺冠照片中的原因!这就是我说的精神动力,是我们的力量来源。在伯纳乌夺冠将十分美妙……即便出现在决赛的对手是强大的国米,但巴萨更强大,所以这张照片里的主角还是不会改变!至于皇马,我无话可说,他们必须想想为什么巴萨是冠军,而他们自己什么都没得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