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右翼为何被人完爆 红军再撞上水货墙?

2009年08月03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为了得到格伦-约翰逊,贝尼特斯今夏可没少费周折,最终,拉法在与诸多顶级名帅的PK中将这名有着英超最佳右翼之称的英格兰国脚收至帐下,而手头并不算宽裕的利物浦则为这桩转会支付了1850万英镑。

  从理论上来看,格伦-约翰逊这桩签约应该能给利物浦带来很大帮助,因为职业生涯有过大起大落的格伦-约翰逊应该已经知道如何在豪门立足,而事实上就他在朴茨茅斯与英格兰国家队的表现来看,能够单场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之人,他的能力实在不容受到任何质疑。而事实上对于格伦-约翰逊究竟有多优秀,从卡佩罗给他安排的出场次数中就可看出端倪,在卡佩罗接手三狮军帅印的前13场比赛中,格伦-约翰逊竟得到9次出场机会。

  此外,若听听贝尼特斯对于格伦-约翰逊的评价的话,那也许也都会令人产生错觉,利物浦签下的不是一名边后卫,而是一位C罗式的边路巨星,一个半月前,贝尼特斯是这样说的:“我们考虑过让很多高水准球员加入球队,而约翰逊就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他能从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实力。

  各方好评再多,球员拿出真本事将其论证才行。可是,与当年效力切尔西境况没啥区别的是,重回豪门的格伦-约翰逊竟然仍旧没能找到做大腕的感觉。以此役为例,出任首发的格伦-约翰逊是攻也攻不上去,守也守不下来,踢法向来威猛的英格兰小伙,今天面对比自己瘦上两圈的中村俊辅竟然不知应如何应对,说句不好听的,比赛前20分钟,中村俊辅压根就没把格伦-约翰逊太当回事,日本人想突就突,突不过就迂回出球,反正你格伦-约翰逊横竖是无法抢得皮球。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本场比赛利物浦的首粒失球看似是因圣-何塞与卡拉格没有盯死路易斯-加西亚,但祸根源头却是出在格伦-约翰逊那里,正是因为他没有对身前左侧的中村俊辅实施紧逼,这才会让日本人有喝上一杯咖啡的时间从容将球塞到红军防线命门。可话说回来,在那种时刻,格伦-约翰逊还有信心去抢中村的球吗?要知道,先前多次1对1对话当中,英格兰小伙可是没有捞到一点便宜,因此,在中村出球的那一瞬间,格伦-约翰逊仅仅只是深度围观也就很好理解了。

  诚然,一场热身赛表现说明不了太大的问题,但同样不能无视的一点是,如今距离新赛季英超开打已不到两周,在当前这个时间段,球队竟遭遇这般惨败,这对人心士气的打击是很不一般的,并且尤其是像格伦-约翰逊这种新援,在他心里所产生的挫败感就会更强,甚至毫不夸张的讲,由于切尔西时代曾给格伦-约翰逊落下过心理阴影,现如今当恶梦恐怕再度来袭之际,若球员本人不能尽快调整好心态的话,利物浦在他身上这笔高达1850万英镑的投资搞不好就得打了水漂。此外若从另一角度上来讲,由于一年前罗比-基恩那桩高价失败引援的耻辱案例仍近在眼前,所以利物浦其实是非常担心再度撞上“水货墙”的,因为一旦真的撞上,奚落与嘲讽之声则免不了又在四周再度响起。(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