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延续客场不胜 绿城球迷抛座椅泄愤再起冲突

2009年08月03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江苏2比2上海

  申花延续客场不胜

  本报讯(记者 肖赧)出租毛剑卿等3名球员、引进荷甲强力射手奥佩尔、召回欧洲归来的孙祥,申花队在夏歇期的换血却没能即时取得实效。昨天在南京,被罚下一人的他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2艰难战平江苏舜天,未能改变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好不容易挤进申花主力阵容的冯祺却因为连续两次对舜天队荣昊犯规而在第24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在闷热的球场中却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邓卓翔第36分钟首开纪录,成亮接到孙祥开出的角球于第60分钟为申花扳平比分。随后申花主帅贾秀全换上郜林,后者在亚历山大为舜天取得两度领先后,将比分追平。申花队在此役战平后已经渐趋脱离第一军团,夺冠对他们而言愈发举步维艰。

  青岛1比1杭州

  客队球迷抛座椅泄愤

  本报讯(记者 徐钊)青岛中能队昨日主场与杭州绿城队1比1战平,相比于两队在场上握手言和而言,客队球迷在看台上的暴力行为成为此役的最大焦点。

  姜宁和王宏有先后为主客两队建功,青岛队在一球领先并且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队1比1逼平可谓痛失好局,至此青岛队已连续七轮不胜,濒临降级。相比之下,客队球迷的暴力行为则更令人关注,比赛中,绿城球迷带来的助威横幅挡住了青岛球员的照片,青岛主场的工作人员予以阻止,双方因此发生冲突,绿城球迷的言行十分火爆,看台上的男男女女竟然拆下座椅投掷泄愤,当地武警被迫出动,直到闹事球迷被警方控制才将局面稳定下来。

  广州2比0河南

  湿热天气助力广药

  本报讯(记者 徐钊)凭借两名外援迪亚哥和拉米雷斯的进球,广州医药队昨日主场以2比0轻取河南建业队,四轮不胜的纪录就此打住。

  广药队新引进的大连内援胡兆军昨日首次登场,但却因“手戴戒指”在第7分钟吃到黄牌。在广州极度湿热的天气下,客队显然更难以适应,因而渐渐体力不支,丢掉的两个球也都发生在下半时,在此之前,河南队已经连续五轮未曾失球。

  长春1比1长沙

  助理教练吃到黄牌

  本报讯 长春亚泰队昨日主场与长沙金德队1比1握手言和,以防守见长的客队已经六轮不败。

  整场比赛中,占据主场优势的长春队胜机更多,但客队的文虎一下半时开战伊始却偷袭得手,长春队此后加强攻势,最终勉强由高健在第77分钟时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了长春教练组的不满,其助理教练还因为指责裁判领得黄牌。

  大连1比1天津

  实德主场晚节不保

  本报讯(记者 徐钊)大连实德队主场晚节不保,在补时阶段被天津泰达队1比1逼平,未能了却客场惨败之恨。

  两队在天津的首轮赛事中,大连队不仅1比4惨败,而且主力李学鹏还因为报复球迷被停赛五场。此番再战,大连队赵旭日第37分钟时打进精彩劲射,可是终场补时阶段,天津队由韩燕铭将比分锁定为1比1。

  成都2比0陕西

  张远替补梅开二度

  本报讯(记者 徐钊)成都谢菲联队主场以2比0拿下陕西中新队,如愿取得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孙继海昨天首次出现在成都队的后腰位置上,这位曾经的英超战将宝刀不老,多次赢得球迷的喝彩声。然而,最出彩的球员却是替补出场的张远,临近比赛结束时,他竟奇迹般地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全取三分。此役战罢,成都队竟有跃出保级圈之势,仅比排名倒数第五位的对手少积一分。

  深圳0比0山东

  新援忘带射门靴

  本报讯 随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昨晚客场被深足0比0逼平,连续5场不胜,本赛季中超前半程排名前3位的球队本轮无一取胜。他们的低迷让夺冠形势愈加扑朔迷离。

  昨晚,深足临时主帅范育红将毛剑卿、巴尔克斯两名刚刚从申花租借过来的强援安排在首发阵容内。不过他们在深足同样没有找到射门靴,毛剑卿第65分钟就被同样由申花租借而来的陈雷换下。巴尔克斯浪费机会的次数不亚于上半赛季在申花时,替补席上的深足队友们对他的表现只有摇头。

  鲁能队虽没有落得国安、建业那样的败局,但却破门乏术,算上昨晚一役,他们在最近8场联赛中已经取得6平。对于在积分榜第二位置上“居高不下”,主帅图拔也只有自嘲,“看来我们比国安的运气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