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败走广州 曾诚563分钟不失球纪录作古

2009年08月03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经历了4周的休战后,2009年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昨天下午重燃战火,河南建业冒着高温酷暑在广州越秀山挑战广州医药队,结果下半场连失两球,第二阶段开门不利。

  这次比赛双方都有重量级人物缺阵,建业少了锋线杀手奥利萨德贝,广州少了后防线核心李志海和周麟,但奥利萨德贝的缺阵影响更大些。

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第50分钟,广州队徐亮远射击中立柱弹出,惊出建业队员一身冷汗。第52分钟,建业内托跟进射门,球被及时出击的广州门将李帅扑出,河南队错失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第60分钟,广州打破场上僵局:吴坪枫将球转移到右路,李建华及时传中到后点,拉米雷斯(图右)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被曾诚用手托了一下但解围不远,迪亚哥及时跟进捅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1∶0。第86分钟,河南建业队中场传球失误,吴坪枫断球转移到右路,卢琳快速突破后传中,拉米雷斯飞身将球挡入了球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此战失利让建业队曾诚保持563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就此终结,使他欲挑战山东门将李雷雷619分钟不失球纪录的努力化为泡影。稍微让人感到安慰的是,排在河南后面的山东和上海也都没有赢球,这样建业仍旧排在第2位,但只比山东和上海领先一分了。⑨7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