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SUN耀成体 孙继海完成了成体首次闪耀登场(图)

2009年08月03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足主场2:0完胜陕西队,成功脱离降级圈

  昨天晚上,成体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中超联赛第16轮,成都建工地产队凭借替补登场的张远终场前两次洞穿陕西队球门,将比分定格在2:0。“梅开二度”的张远是获胜的功臣,而比赛的焦点,依然集中在中超最大牌海归、被英超称为“中国太阳”的SUN——孙继海身上……

  虽然这场“西部德比”对成足来说相当困难,在近两个赛季,成足三次败北一球未进,但对更多的球迷来说,他们似乎更加关心来自英超联赛的孙继海,因为在如今的中国足坛,他才算得上真正的球星。
昨晚,孙继海以自己几乎完美的表现,完成了在成体的首次闪耀登场。

  看孙继海2万多球迷涌进成体

  由于上周媒体的强势宣传,昨天距开赛还有1个半小时,便有大批球迷赶到成体中心。这样热闹的场面,在本赛季的成体相当难得,连门外的黄牛党也扯起嗓子激动地高喊:“30,30,看孙继海……”

  能在成都家门口,看到正儿八经打过英超联赛的孙继海踢球,的确是个难得的机会。当比赛临近开始的时候,成体已涌进了2万多球迷,震天的鼓乐配合着“雄起”声,拉开了这场关于SUN(太阳)的比赛。

  精彩表现中国SUN赢得喝彩

  尽管比赛打得很胶着,可孙继海却不断地上演着好戏。司职后腰的孙继海,先是表演了连环扣球过人,引来全场球迷一片掌声。第30分钟,孙继海又传出一记40米开外的妙传,看得球迷大呼过瘾。

  对于成都球迷来说,孙继海就是球队的救火队员,每次当他拿球,全场便立即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下半场,在孙继海的组织下,比赛几乎成了成足的半场攻防演练,在“雄起”声中,成足全线压上,占尽场上主动,成体看台也因此出现了久违的人浪,兴奋的球迷一玩就是5圈。

  赛后幽默当队长只因长得帅

  第83分钟,刘宇传中,小将张远甩头攻门得手,1:0。5分钟后,成足再次破门,张远在右路面对托尼的防守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沈俊扑球出现低级失误,皮球滚进了球门,比分定格在2:0。

  胜利了,刀锋球迷兴奋地点起了焰火,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与孙继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享受球迷给予他们的庆祝。孙继海在球场中就被媒体记者包围了,当被问及汪嵩下场后,把队长袖标交给了他时,孙继海笑言,“按理说,论年龄,应该给姚夏的,要是论长相嘛,那就非我莫属了……”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