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孙继海出场令球队实力大增

2009年08月03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2日体育专电(史春东、王尚飞)中超第16轮比赛2日重燃战火,成都建工队主场2:0战胜陕西队全取三分。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孙继海出场使得球队实力大增。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王宝山的表情并不轻松。
他在点评比赛时说:“本场比赛非常精彩,成都队中场发挥不错,我们在最后时刻才进了两个球,运气的成分大了些。”王宝山此言不虚,孙继海本轮比赛首发出场担任后腰,在中场频频传出有威胁的球,使得成都队中场实力大增。而在大巴、孔德停赛的情况下,成都队的5名新援悉数首发出场,在终场前才连进两球,战胜陕西队。

  当日这场比赛,两万多球迷聚集在成都体育中心,“成都雄起”的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火暴。王宝山在赛后特意对球迷表示感谢,他说:“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正是球迷的支持,才让我们迎来了今天的胜利。”

  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纵观全场,陕西队表现一般,不过队员们打得很努力,发挥也不错。我基本满意。”在整场比赛中,陕西队三次击中主队门柱,对此成耀东说:“这几个关键球陕西队没有把握好,很遗憾。”

  本赛季中超赛场上,成都队此前对阵陕西队三战皆负。此役,成都队发挥出色,扳回一场,成耀东说:“成都队进步很快,两队的水平都差不多,基本上发挥了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