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巴尔克斯首发无奈鲁能 深足平跌入保级区

2009年08月03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深圳队主场迎战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从申花队租借至深足的毛剑卿和巴尔克斯双双首发,面对强大的鲁能队,深足在比赛中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但双方均无法打破僵局,最终以0∶0收场。

  今年的深鲁战如往年般再度引爆球市,下午七点刚过,便有近三万名球迷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比赛开始。当听到广播中宣读从申花租借至深足的毛剑卿与巴尔克斯一同首发,全场沸腾。毛剑卿卫职左前卫,巴尔克斯充当单箭头。开场后,在进攻的同时,深圳队也十分注重后场的防守,但只要有机会,深圳队打得很坚决。第20分钟,毛剑卿与巴尔克斯在左路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配合,毛剑卿左路传中,巴尔克斯门前头球,鲁能门将李雷雷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深圳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均无缘破网。

  易边再战,深足换上技术型球员黎斐,继续压着鲁能狂轰滥炸,但巴尔克斯和黎斐的射门先后被山东队的门柱和横梁挡出,最终双方以0∶0战平。

  赛后,深足主帅范育红对毛剑卿与巴尔克斯在比赛的发挥给予肯定,而鲁能主帅图拨认为深足实力有很大提升,然而,当重庆和成都两支球队双双赢球,深足从鲁能手中抢过的一分显得微不足道,再次掉进保级区。深足目前积16分,只比重庆队多4分排名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