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现身赛场还是打哈哈 矢口不谈是否回深足

2009年08月0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比赛开始前,所有人都在寻找朱广沪,中场休息时,他终于现身休息室,面对追问,朱广沪认为深足在间歇期人员的调整使实力有所增强,至于回归问题,朱广沪表示还在考虑。

  近日朱广沪在抵达深圳后一直行踪不定,尽管多次观看球队训练,但始终未被“逮到”。

本场比赛,朱广沪并没有选择在主席台看球,而是躲在了四楼音响室包厢观看比赛。中场休息时,朱广沪来到了贵宾厅,媒体蜂拥而至将其团团围住。朱广沪表示,此行只是去香港办事途经深圳,顺便看看,“目前我还没考虑是否回深圳队,因为上海家中有事,我得处理完家里的事情才能考虑这些。”谈及深圳队现状,朱广沪说,“毛剑卿、巴尔克斯等队员来了深圳队之后,深圳队的实力比之前有很大的提升,深圳队的后防表现得还不错。”

  下半时,全场球迷在为球队助威呐喊的同时,也全场高喊“朱广沪”,气氛相当热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