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登场引来球迷喝彩 深足本赛季迎来新感觉

2009年08月0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继引进外援佐里奇后,深足从上海租借了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昨晚的深鲁之战,毛剑卿、巴尔克斯和佐里奇都出现在深足首发名单中。他们携手多次创造破门机会,可惜最终没有转化成胜果。

  比赛开始前,深圳球迷给了毛剑卿最为热烈的掌声。

比赛开始后,身穿44号球衣的毛剑卿便给鲁能后防线造成巨大压力,他在上半场23分钟的妙传险些助攻巴尔克斯得分。每当毛剑卿带球从左路突破,鲁能队的后防就是一阵混乱。毛剑卿也因此成为鲁能队盯防的重点,他的突破屡屡遭到对手的犯规。

  对于身穿45号球衣的巴尔克斯,深圳球迷对他在昨晚的表现可谓“又恨又爱”。开场仅5分钟,巴尔克斯反越位成功并形成单刀,但最终球却稍稍偏出球门。随后接毛剑卿的妙传头槌,却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下半场,巴尔克斯的一次绝好机会却射中门柱。来自塞黑的外援佐里奇昨晚与昌盖坐镇中卫。身材高大的佐里奇无论在抢点、头球方面都很出色。

  新加盟深足的国脚陈雷昨晚在第65分钟换下毛剑卿,他的几次突破也获得不少球迷的掌声。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陈雷也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深足主教练范育红赛后说:“新队员的表现都不错。之所以换下毛剑卿,主要是考虑到他在上半年的比赛不太系统,所以体能还不是最好。相信随着接下来的磨合,他们的表现会更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