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球迷青岛主场拆砸椅子 冲突只因队旗被没收

2009年08月03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客场1比1逼平青岛队,对于刚刚被曼联8比2打爆的绿城队而言完全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尤其头球攻破曼联大门的边后卫王宏有似乎已经醍醐灌顶,在一球落后时,接到队长马成的传球再次头球破门。1比1的平淡比赛本无须赘述,但是绿城球迷却节外生枝,差点为俱乐部惹出大事端。

  昨天青浙之战一结束,网上就出现了大量有关绿魂球迷拆砸青岛主场椅子,并和青岛队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照片。事后,记者第一时间从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绿魂球迷“比特”处了解到事件的前因后果。

  “起因是我们悬挂的队旗遮住了青岛队员的大幅照片”,比特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青岛队总经理助理就叫了工作人员来做工作,我们没有买他账,因为事先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们不可以悬挂队旗。”之后青岛方面可能觉得面子上挂不住,于是叫了几名当地球迷过来强行收走队旗,结果双方在拉扯过程中,绿魂的“镇守”大旗被撕破了。这下250多名专程从浙江赶赴青岛助阵的绿魂球迷不干了,“我们就拆了看台椅子往下砸,两个饮水桶也扔了下去”。

  在记者看到的一些照片中,绿魂球迷所在看台出现了很多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察,那么绿魂是否有人因此受伤或者被带走。“没有没有,当地警察还是很客气的,就是过来劝说。我们有个球迷跳下看台去捡扔下去的两个饮水桶,最后被我们奋力拉了上来。”比特说,“只是事后,我们的一辆大巴车被青岛球迷砸了一个大洞,连高速都上不了。”

  绿魂大闹青岛主场之后,绿城论坛的球迷主要分为两拨,一个声音是:“既然绿魂被誉为国内一流球迷组织,竟然在人家的球场上拆了人家的座椅实施暴力,不管人家怎么挑衅你,你们不该做出有损俱乐部形象的事情来!真丢脸!”另一个声音是:“队旗是一家俱乐部至高的象征,护卫队旗再怎么做也不过分。”

  目前,绿城方面是否会因此遭受中国足协处罚,还没有具体消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