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能否修正转会铁律迎回队长 一位置牵动全队

2009年08月0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接连卖出前锋阿德巴约和后卫图雷后,温格允诺会在剩下一个月里引进几名球员,那么目前阿森纳存在哪些薄弱环节?温格又会不会将前队长维埃拉带回北伦敦呢?

  今夏温格只引进了比利时后卫费尔马伦,在图雷离队之前他曾说队中有7名中卫,但是实际情况并没有那么乐观。在图雷离开之后,只剩下加拉、费尔马伦、森德罗斯、朱鲁等4名正经中卫,其中森德罗斯据阿森纳球迷博客爆料已经与埃弗顿达成转会合同,如此以来就只剩下3人,剩下西尔维斯特、宋这两名多面手中,西尔维斯特年事已高难当大任,而宋的位置温格并未明确,总是在后腰和中卫上游移,但问题是阿森纳目前只有宋一名专职防守的中场,如果将其定位为中卫,那么防守型中场必须引进一名富有经验的实力派球星,而不是又一位需要时间磨练的小孩。据说阿森纳的法国球探格里曼迪将埃蒂安后腰马图伊迪推荐给了温格, 22岁的法国中场价格在600万左右。

  在这种情况下,温格将视野投向了维埃拉,后者在国际米兰的上个赛季简直是个灾难,33岁的前枪手队长最近受到了阿森纳同城死敌热刺的追求,老雷德克纳普对他很有兴趣,但维埃拉本人肯定不希望转会该队留下骂名,但现在轮到温格决定,是否打破自己不吃回头草的转会铁律,是否像弗格森对欧文那样搏一把。其实维埃拉来也是替补,但他的经验和言传身教将对新一代枪手产生作用,无论是继续用宋辅佐法布雷加斯,或是再引进一名中场工兵,维埃拉的作用都会是积极的。

  中场进攻,阿森纳倒是人才济济,队长法布雷加斯牢牢锁定中路主角,左路纳斯里受伤,罗西基却结束18个月伤病复出,加上阿尔沙文上赛季经常打这个位置,应无大碍。右路沃尔科特还是缺一个有实力的替补,埃布埃一人打右后卫作用强过右前卫许多。无论是拉姆齐、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都更适合中路。不过17岁小将威尔希尔的横空出世倒是有望解决两翼的替补问题,他绝对速度不快,但是盘带好,传球犀利,是个前腰的好苗子,但眼下似乎在边路更管用。

  锋线上,如果沙皇回顾左翼,那么就只有本特纳、范佩西、爱德华多、贝拉4名前锋,爱德华多的伤病还是个隐患。因此,温格最近在和波尔多主席特里奥询问前锋沙马克的情况,沙马克上赛季在法甲打入13球,但波尔多想在阿森纳身上榨出1250万英镑,与温格600万左右的开价相去甚远。也有报道称罗马前锋武齐尼奇也在考虑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最近有意让范佩西、本特纳多首发搭档,而本特纳经常扯到右翼令人不解其用意,高大的本特纳比范佩西更适合待在禁区内,虽然他的射术实在欠佳,但机动性更强的范佩西活动起来威胁也强于埋伏于禁区腹地。而爱德华多和阿尔沙文是另一对组合,爱德华多作为禁区之狐,只要出场就会有本色表演,如果上帝保佑克罗地亚人不受伤,他完全可以一个赛季提供20+进球,而沙皇最近表现出的门前感觉也令人欣喜,他作为二前锋比边路更有威胁。

  回头再看防线,除了中卫略有不足,边后卫人员倒是充足,右闸有萨尼亚,埃布埃替补,据温格自己的说法,因为纳斯里重伤休息3个月,而新赛季前4轮阿森纳将做客埃弗顿、曼联和曼城等三个强敌主场,因此他不可能放走萨尼亚和沃尔科特的替补。左闸有克利希(对流浪者今夏首次出场),吉布斯和特劳雷两人都可以出任其替补,其中吉布斯因为参加了U21欧青赛所以最近休假,此前均为特劳雷出场。

  门将阿穆尼亚主力,法比安斯基替补,意大利小将曼诺内二替,从酋长杯的表现来看,曼诺内对球路的判断不准确,脱手情况严重,缺乏世界级门将仍是枪手一大问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