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球迷不满判罚现场大喊黑哨 围堵裁判更衣室

2009年08月03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我扔,我扔,我扔扔扔

  2009年8月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第十六轮争夺,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双方以1:1握手言和,比赛中因杭州球迷横幅挡住青岛球员照片,并与地面人员发生冲突。浙江球迷有扔座椅的举动。A14c(张山)

  我围,我围,我围围围

  经过长时间的休战期之后,中超联赛重新拉开了战幕。球迷满心期待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各支球队会带来更为精彩的比赛。
但裁判问题却再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数以万计的长春球迷在球场上大喊:黑哨;裁判问题又一次成为赛场上的焦点,而本轮长春赛区的当职主裁判赵亮也又一次成为风云人物。在赛后,因不满裁判的判罚,部分长春球迷围堵裁判更衣室,对赵亮进行谩骂。A14d(王尚)

  中超·主帅

  李章洙要辞职?

  “球队踢成这样主要责任在教练,我觉得队员们在场上根本没有集中注意力,踢得太过放松,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我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准备。”A14e(小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