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迎战天津未能实现复仇 李学鹏哭红眼睛(图)

2009年08月03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踏平包子铺,红烧康师傅”,看台上,球迷传递着这样一个条幅,2:0、3:0的呐喊响彻看台。稍稍有些遗憾的是,补时阶段被天津队扳回一球,未能实现复仇。现在,只能将希望放在下赛季,明年,再找天津队报仇。

  遗憾李学鹏哭红眼睛

  哎!赵宏略在终场前的一脚偷袭被天津队守门员托出横梁,大连实德队失去了最后的也是最好的反超的机会。1:1的结局,让很多球迷无法接受,一个球迷如此表述他的遗憾:“打天津1:1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
只是,在最后时刻丢掉了到手的三分,变成了平局,遗憾是肯定的。”

  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绕场一圈,张耀坤几次拍了拍李学鹏的脑袋,这是老大哥在安慰年轻球员。原来,在李学鹏的脸上,闪着汗水,其实也和着泪水,他的眼圈还有一点微红。

  李学鹏哭了!

  2009赛季首战天津,李学鹏因为向球迷回执矿泉水瓶被中国足协处以重罚。昨天,有部分球迷“以牙还牙”,向场边投掷矿泉水瓶,这一切李学鹏都看见眼里。他多么渴望能够在主场击败天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复仇!

  与首战相比,实德队昨天表现进步明显,队长张耀坤也肯定了这一点。曾经,90分钟内,实德队已经基本实现复仇。可是在补时阶段,煮熟的鸭子被天津队又抢了回去。“遗憾?可以这么说。”张耀坤表示。

  遗憾徐弘用微笑掩盖

  尽管有过首战以1:4告负的经历,但是经过半程的磨合和休战期的储备,实德队的实力已经明显提升。何况,天津一役,实德队一度打得有声有色。所以,昨天在金州体育场,实德队多么渴望拿到3分,完美复仇!

  赵旭日重现世界波,帮助实德队手握三分长达50多分钟,一度让球迷兴奋不已。主教练徐弘也称赞他说:“赵旭日从国家队回来表现不错,攻入一球,打得很漂亮,这是对他脚法的肯定。”

  张耀坤拼到在场内、场外治疗长达3分钟之久;赵宏略多次助攻到前场制造杀机;詹姆斯拖着一条伤腿频繁插入对方的腹地;稍稍有些遗憾的是,下半场替补出战的安贞焕状态平平。不过,从整体来看,实德队在主教练徐弘的调教下赢得了充分的认可。徐弘也感谢球员,“在间歇期一个月的训练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能力,我很满意。”

  不过,徐弘也看到,这是本赛季主场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球迷也很希望能够拿下比赛。1:1结果略有遗憾。”徐弘笑着说,“但这就是足球的偶然性。”

  有如此多的满意,就意味着有如此多的机会赢下比赛。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少帅的内心一定会有不甘。

  遗憾又是“晚节不保”

  最后时刻被韩燕鸣攻破大门,实德球员的遗憾都写在脸上。好在,主场不败的纪录依然延续着。不过,最后时刻丢球给实德队敲响了警钟,上半程最后一个客场输给北京,也是在最后几分钟内“晚节不保”。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丢球都来自定位球。客战北京队时,输球的方式是角球;昨天被天津队逼平,丢掉两分的方式是前场直接任意球。定位球失分,是实德队上半程就暴露出来的问题,主教练徐弘一直在训练中强调定位球的防守。从目前来看,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还需要继续演练。

  明年想要复仇天津,实德队需要做得近乎完美,才能将这块难啃的骨头吞下去。要知道,天津队此番来大连是抱着“打破主场不败金身”的目标来的。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天津球员和主教练都表示已经很满意。但可以肯定,有了昨夜的恩怨续写,明年再战,又将是一场恶战。A14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