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抗议裁判安排不公 南勇慰问称“我很痛心”

2009年08月0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全运会男子足球决赛赛场,广东小将谭宾凉哭了,因为他的红牌下场使队友陷入被动最终输掉比赛。广东主帅曹阳怒了,因为他对于主裁判万大雪的数次判罚极度不满。

  在输给上海之后,广东代表团高层领导以及球员教练表示,“输了比赛没什么大不了,广东队不是输不起,而且进入决赛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了,但在决赛中以这样的一种形式输球,球员不服、教练不服、领导不服,甚至球迷都不服气。

”赛后,得到红牌的谭宾凉哭了,他哭着解释那个看似报复的动作并不是故意的。

  主吹广东上海这场全运决赛的主裁判是万大雪,他的几个关键判罚引起广东方面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样重要的比赛应该由外籍裁判或“金哨”孙葆洁来判罚。整个全运会甲组足球比赛仅有一场比赛是用外籍裁判的,那就是半决赛广东与辽宁的比赛,外籍主裁判罗斯迪的判罚得到了各方好评,广东方面认为,既然有被人公认的主裁判在,那为什么却在决赛的时候不见了踪影呢?难道一场全运会的决赛还不够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重要?

  据广东方面称,对于裁判失望的不但是广东队,甚至连体育总局的高层领导和中国足球的掌门人南勇也提出了质疑。体育总局两位级别极高的高层领导赛后致电广东队代表团领导直白无误地表示:“这么重要的一场决赛怎么会安排这样的裁判来主哨?”

  据报道,南勇在赛后也给广东队打来电话慰问,这位足协主席还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广东队你们输了肯定很伤心吧,而我看了这场比赛后的感觉是非常痛心。”似乎有些事就连足协主席也无能为力。(杨 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