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新人首秀:塔德仍需磨合 胡人天不满意发挥

2009年08月03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大连消息(特派记者刘欣):与大连队的比赛,康师傅队有人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一个是首发出场的外援塔德吉耶夫,一个是替补蒿俊闵出场的小将胡人天。尽管主教练对他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无论塔德吉耶夫还是胡人天,都显得很谦虚,胡人天甚至因为对自己表现不满,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吃饭。

  本场比赛,塔德吉耶夫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与毛彪搭档锋线。比赛中,塔德吉耶夫无论是拿球,还是抢点,都体现了出了一名优秀前锋的水平。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几次带球突破和门前包抄的跑位,都令人眼前一亮。

  “塔德吉耶夫今天表现得非常积极,他毕竟刚到队中不久,还需要加强和队友的磨合。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假以时日,他的发挥更加值得期待。”左树声的评价,并不是客套的官话,而是体现了主教练对一名队员的信任。

  谈到自己的首秀,塔德吉耶夫显得很谦虚,“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不是和满意,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感觉中超的比赛强度要高于乌兹别克联赛。我通过翻译了解,天津媒体在介绍我的时候,都在提我在亚冠中的表现。我想说,棉农队是乌兹别克联赛的一支强队,经常参加亚冠,所以我进球多,是和我的亚冠出场次数有关的,并不能说明我就是亚冠最好的射手。希望天津球迷给我时间和机会,我很希望在中超联赛,特别是在天津取得成功。”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康师傅队进行了一次出人意料的人员调整,用小将胡人天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蒿俊闵。谈到这次换人,主教练左树声表示,“蒿俊闵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到现在还有2针没有拆线。他的伤影响了他的训练,体能储备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所以今天的比赛中,蒿俊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他这种带伤坚持比赛的作风,还是值得肯定的。小将胡人天今天发挥很好,作为一名小将,他在训练和包括市长杯在内的一些比赛中,表现出了他的实力,因此今天获得出场机会也是理所应当的。今后,只要他能保持状态,积极进取,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尽管主教练对自己有了很好的评价,但胡人天却认为自己的中超首秀不尽如人意,“我觉得今天踢得有些紧,没有完全放开。当教练告诉我下半场要登场时,我差点被幸福和压力撞晕了。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回报教练组的信任。”

  两个新人,完成了自己的中超时首秀,一场艰难的平局,也为康师傅队的联赛下半场开了一个不温不火的头。尽管目前仅仅排名第10,但康师傅队与领头羊北京国安仅有4分的差距,只要打好后面的比赛,球队完全有机会缩小积分差距,甚至反超对手。联赛的下半程,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