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国安队这样无法夺冠 我已做好辞职准备

2009年08月03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面对主场时曾经3∶1战胜过的重庆队,开场后第6分钟就取得1∶0领先的国安队在剩下的时间里面完全没有展现出一支争冠球队的实力,这让国安的主帅李章洙感到非常的无奈,也许是感到自己已经无法掌控球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李竟表示已经做好辞职的准备。

  赛前 老李抢了汉帅风头

  白色衬衫黑色领带,一向注意仪表的老李依然以重庆球迷熟悉的形象出现在场边。开赛前,部分眼尖的球迷已经看到了老李,开始不断的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并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李章洙,欢迎你回家!”的标语,不过,表情严肃的老李并没有理会球迷的呼喊,朝着国安队的替补席快步的走去。在他还没有坐下的时候,早已在旁等候的众多摄影记者纷纷按动着快门,似乎他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

  也许是感到自己的风头被抢,另一边替补席上的阿里汉向老李这边投来了一种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目光,在摄影记者纷纷起身离开的时候,两人的眼神在比赛中首次碰撞在了一起,但很快,两人又将目光移向了另外的地方,没有交流,也没有礼节性的点头致意。

  赛后 郁闷老李准备“撂挑子”

  比赛按照阿里汉的意图在进行,每当遇到对重庆队不利的判罚时,汉帅都会站起来大喊大叫,发泄自己的不满,而李章洙则冷漠的看着场上的一切,哪怕是国安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扳回一球,也丝毫看不出他的脸上有任何兴奋的表情。

  终于,90分的折磨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结束,老李静静的坐在替补席上,一言不发的看着队员从身边走过,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觉身心疲惫的老李道出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我觉得队员们在场上根本没有集中注意力,踢得太过放松,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我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准备。”当被问到这是不是自己一时冲动的想法时,老李表示,这绝不是一时的冲动,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就必须负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